close

 101_5994.jpg   

連續兩天被提到~山田媽媽真的有夠夯的~~~



今天一開始提到寒冷的冬天在室內作什麼活動...

瘦肉說跟媽媽玩牌還有看書...

糟糕鬼是看卡通團跟嵐的DVD~

接著延續話題...

涼「你會連線嘛...玩遊戲之類的...」

知「遊戲連線...」←大概是TV GAME網路連線對戰的吧

涼「我也在想要不要也來玩那個...」

知「真假! 橫山君感覺也有要...」

涼「對對對...」

知「沒錯~一模一樣的我又弄過一次...」

涼「所以我想說要不要也加入? 我機台很不會弄~教教我啦~」

知「好阿~那下次去你家~」

涼「恩! 來阿~來阿~來教我~」

知「然後去見MAMA嘛~←你到底是多愛山田媽媽啦!!!

涼「來見我啦! 這什麼? 連續兩天說一樣的話...(笑)」

知「(笑)」

涼「那好吧~來見MAMA~」

知「去見MAMA嘛~」


所以說阿...山田媽媽真的好夯...

讓某人思思念念的一直還想去見(誤)

然後瘦肉是真的機台苦手吧 感覺這點還是沒啥長進XDDDDD

糟糕鬼你就去救救他吧~以後線上見~~~(不是)

感覺可以跟一堆前輩線上見XD



接著糟糕鬼今天的台詞是...

知「5~6~7~8~(數拍子) You are my SOUL!SOUL!

我是(嵐飯)傑尼斯代表~不讓給任何人~誰也別想來搗亂~

腦內幾乎都是"智"~出道10周年~ARASHI~Satoshi~For~LOVE~」

↑ 用嵐的A‧RA‧SHI的音去唱的...

涼鼓掌說這是只有知念才可以說的台詞~

糟糕鬼很得意的說~自己的確是代表~

要說是「日本代表」不如說是「世界級代表」XDDDDD

這嵐飯之神的位置真的當之無愧!!!(拇指)



最後換瘦肉的台詞...

涼「挖阿...妳數學才拿八分 多誇張阿... 是說 全部的成績都太低了吧! 嘛! 要讓我來教導妳也是可以啦!(跩) 」

知「就是這樣的哦~」

涼「恩...一般是我被人這樣說的...(低沉)」

知「要有所期待...」

涼「(吸鼻子) 八分我真的覺得也不錯阿! 真的覺得不錯...」

知「(笑)」

涼「真的覺得不錯...(←還在喃喃自語XD)」

知「沒那回事哦~山田先生~」

涼「不不不~人不是只有唸書!!!」

(工作人員笑翻)

知「嘛...你要這樣說的話什麼都通! (冷靜)」

涼「沒錯! 只會唸書也不是什麼好事! 只會唸書卻不會作人的傢伙有一(語塞) 一大堆的!!! 這些傢伙!(凶狠)」

(工作人員真的笑翻了XDDDD)

知「...........」

涼「會作人就好了! 嘛...要像知念這樣又會唸書 又會作人是最理想的了! 嘛~這種話題隨便啦~」

↑ 你到底是多不會唸書阿!!! 感覺被成績打擊的很嚴重...(炸)

知「好的~就是這種感覺~」

尬的!!! 好想知道這段都沒啥說話的糟糕鬼是啥表情XDDDDD

感覺他非常不想搭裡被成績打擊很深的某人(茶)

 

但涼說的也沒錯...會作人遠比會讀書來的重要!!!

"只會"唸書的話真的沒什麼好的~

知念老師4.jpg

↑ 要像知念老師那樣~又會唸書又會作人~才是最好的~~~

要多學著點!!! 森本同學有沒有聽到!!!

 


NVE00387.jpg

「可是...知念老師...怎麼做人我不太懂...但我很會扮雞耶...啪沙!啪沙!(揮動翅膀)」

 


知念老師4.jpg

知念老師「100分!!! (推眼鏡)」

矮額! 雞太郎這樣就滿分了耶...

 

 

 

至於某人...

NVE00336.jpg    

涼「八分我真的覺得也不錯阿...真的覺得不錯阿...真的不錯阿... (←還在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