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這樣5.jpg

今天的廣播...整個被這對未來夫妻炸暈了!!!!!!!!!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無限repeat求婚片段...DJJDSLJFI.jpg (甜吱吱的逼迫大家)


知「我阿...最喜歡龍太郎君了! (甜)」

龍「你...喜歡我...的這件事阿...我知道! (酷) 因為我也...最喜歡你了!」

知「跟我結婚吧! (喜)」

龍「就這樣作吧! (即答)」

其實...結婚那句開始是糟糕鬼自己加的!!!

整個是趁亂求婚嘛!!!!!!!!!!!!!!!!!(激動)

問題是...某人還立刻、馬上、迅速的答應了阿阿阿阿阿!!!

尬的!!!!!!!!!!!!!!!!

快點結婚!!! 快點入洞房啦!!!快點辦理入籍啦!!!!!!!!!!!

知念龍太郎或森本侑李都可以!!!!(誤)

(雖然K君說應該是大野龍太郎才對...)

蜜月旅行就用上週說的那行程...手牽手給我去新加坡醫生魚吧!!!

然後回來生個棒球隊跟體操隊吧!!!!!!!!!!!!!!!


NVE00031.jpg

龍「這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啦(地上打滾耍賴)」

↑ 我又沒說是你生...你自己挖坑跳幹麻...(茶)


知念 複製.jpg

知「龍~~~醬

(↑ 這絶對是不具任何威脅、逼迫、緊告的無害甜笑)


NVE00368.jpg          

龍「我生。(摸摸可憐的小肚皮)」

↑ 你真的改姓大野好了!!! 弱死了!!!

 

唉...經歷這段時間的培養...

龍知終於也走到了結婚這步...

明天開始不用翻譯了...反正糟糕鬼直接幫我們跳結局了...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 最好是啦!!!)

真是甜死我了...手機答鈴都改這段好了!!!

繼續無限repeat去~今晚作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