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3 複製.jpg

 這兩隻...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今晚的廣播被這對炸翻了!!!


某涼說了他最近作的某個料理很好吃~從這延伸出的話題...

知「那下次要作哦~」

涼「我知道了~」

知「下次我會打電話叫你來我家!!!(順勢)」←這話只有糟糕鬼敢說吧XD

涼「不~是你給我過來!!!(命令)」

知「(笑)」

涼「知念~過來~←要死了 這口氣!!!

知「去見MAMA嘛~(裝傻)」

涼「來見我啦~」

知「阿~是喔~去見PAPA嘛~(繼續裝傻)」

涼「不~來見我啦~」

知「是嘛~去見山醬家的狗狗嘛~(裝傻裝到底)」

涼「不~就說了來見我~偶然作出來的東西意外的很好吃~」

知「下次我會去請你作給我的~就請山醬再叫我~」

涼「好~我知道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傳說中的傳說中的那招...

欲、擒、故、縱阿!!!!!!!!!!!!!!!!!!!!

(↑ 不要亂用成語啦!)

知念老師教的好! 小的學起來了!!!(抄筆記)←喂

還有某人那句「知念、おいで

整個把我閃的亂七八糟...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今天是還有很多有趣的內容啦 但光這段就夠我升天了...


是說關於MAMA、PAPA的叫法...

前幾週有提到廣播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吃鍋...

知念就說要找涼的家人一起去~

涼就說「你真的很喜歡我的家人阿~」

還爆料知念都直接叫涼的父母 PAPA、MAMA的~

吼!!! 這個撒嬌鬼!!! 可愛死了!!!!!!!!


光想像涼帶知念回家吃飯的情景就覺得很好笑...

一打開山田家的門...

知「MAMA~我回來了~~~(脫鞋大喊)」

涼「喂! 那是我該說的吧!!!!!!!!!」

涼媽「阿啦~你回來啦~~~(甜笑摸知念的頭)」

涼「那是該對我說的吧...........」


是說今晚這邊這麼甜蜜(?)

雞太郎是不是在默默哭泣...(人家沒有!)

不知道糟糕鬼晚上會不會收到某人的簡訊...


「我家有醫生魚= 3=」(By 龍醬)

↑ 所以勒? 所以勒? 雞太郎所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