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雖然很辛苦...

可是這樣的場景超吸引人的!!!!!!!!!!

超虐的阿!!!  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是說 左目16號就開始進入拍攝了...

昨天劇本作者秦さん日記裡提到去了現場的事

稍微翻一下跟涼有關的部分...


lineani1.gif


非常寒冷的冬日早晨 到外景拍攝現場叨擾了。

跟主演的山田涼介君、渡辺いっけいさん還有はるな愛さん打招呼。

涼介君,等候時間陽光的讓現場氣氛高漲起來,

投入演戲時又表現出認真超群的演技,

無法想像是比我的年紀一半還小的程度,展現出非常棒的專業。

我阿,喚醒了遙遠的記憶,

在他這年紀左右時在做些什麼阿,一個人對自己失望著。

差距,實在是太大了(笑)


雖然我今天只參觀了兩個鏡頭拍攝,

但這兩個鏡頭竟然是,「雨」的設定。

難得的晴天當中,卻一個勁的下著雨,

涼介君跟狗狗都被淋濕了,總之非常看起來非常辛苦。

是誰阿,特意設了這「雨」的設定。

是我嗎? 是我阿。

對不起,無論如何都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演員&工作人員的大家。請好好加油 也務必注意別感冒了☆

總之秦阿,會爲了不讓劇本延誤或造成現場麻煩,而盡全力努力的。


lineani1.gif


吼...秦さん真的超可愛的...感謝日記...

不過別失望啦...

要不是有秦さん 我們怎麼看得到這麼可愛的愛之助呢!

左目劇本請繼續加油吧!!!


雨中的愛之助...還有淋濕的狗狗...

他奶奶的光想像就覺得非常揪心

愛之助到底要悲劇到什麼境界阿

不知道狗狗是不是愛之助養的?


只是某涼真的好辛苦阿...

這麼冷的冬天 一大早就拍下雨的場景

今天還是冬控首日...

拜託千萬別感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跪求)

還是很擔心...這孩子整個冬天工作超多的

希望能身體健康度過這段日子阿...


晚上有事出門 回來八成又是打公文...

希望今晚還是有時間蹲repo阿...

對冬控內容真的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