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控外...最近小孩們都沒啥新消息...(嘆)

每天痴痴的盼阿盼阿...都還是一無所獲...

只能不斷妄想很多跳跳接下來會有的規劃...


結果昨天夢到閃亮亮的涼介了XDDDD

(涼:阿勒~今天不是小XX?)


 

恩...因為夢裡面太閃了~

所以今天稍微消音好了~DJJDSLJFI.jpg

 


之前的經驗是...正在擔的 日思夜想都夢不到...

反而是常夢到其他團的或是舊擔...

都等到不擔了以後才夢到了...囧rz

所以這次難得夢到涼的說...


身為涼飯 一兩個月前是有夢到他啦~

不過那時他是配角 只出現一下下

Yuto才是那個夢境的主角...(笑)

嘛嘛嘛...這次總算讓我夢到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而且涼還是主角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興奮啥)


先說~夢總是很亂的嘛 斷斷續續又接來接去的

所以不合邏輯或是莫名其妙的部分就直接無視吧~


前面一堆夢都跳過...夢到跟涼有關那段...

我先夢到有日本的電影要在台灣上映

然後當然就有演員要來宣傳...

到了這時才忽然得知涼居然也有參與演出

雖然似乎只是配角...

可是一聽到涼參與電影還是超興奮的~

尤其是最近都沒消沒息的...等得很急躁...

一有消息就是電影 而且都拍完還要上映了

所以夢裡整個大HIGH!!!!!!!


接著夢境又跳到涼忽然登場了...

不知道是記者會還啥的...

我的視角是由下往上看他 (好像坐還蹲在地下吧)

涼從黑暗中一走出來就像演唱會開場那樣

整個人閃閃發光 氣壓全場

夢裡真的被那閃的很誇張的氣場給秒殺了...

(↑這人連在夢裡都要很花痴就對了)

後來發現左手邊還跟著知念

然後大醬好像走在他們後面

3個人都是制服裝的樣子...

(是怎樣...因為我睡前拿<教師在生>出來回味的關係嗎???!!!)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從地上站了起來

眼前的涼瞬間矮我半個頭 左手邊的知念矮我一個頭

(他奶奶的...連夢裡的身高差也要這麼現實就對了!!!)

重點是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伸出手...伸出手...伸出手...

伸出手...抱他???  

不是!!!

伸出手...摸他???

不是!!!

伸出手...捏他???

不是!!!

伸出手...戳他???

不是!!!


平常這麼花痴的阿姨居然這些都沒做!!!



我居然...

伸出手在他頭頂左右的位置稍微比劃了一下接著說...

 

 

 

 

 

 

 


「果然很小隻阿...」


果然很小隻阿...

果然很小隻阿...

果然很小隻阿...

果然很小隻阿...

果然很小隻阿...


(不要再回音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jpg

他娘的!!!!!!!!他奶奶的!!!!他爺爺的!!!!

我那時到底在幹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撞牆)

(↑連在夢裡都不自覺的嗆自己擔的蠢人)


結果想當然的~某涼馬上回我一個怪臉...

一定是被討厭了...(←被討厭了 被討厭了 被討厭了)


(涼:下次再也不想出現在妳的夢裡了...哼!!!)


DFSF.jpg 不要這樣啦啦啦啦啦...涼介大人...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說這種KY的話了...

一伸出手...


一定會給你好好的摟摟 抱抱 摸摸 戳戳的啦啦啦!!! (←大誤)

 

真是白白浪費一次機會了...該做的都沒做!!! (啥)

倒是作了這麼失禮的舉動...囧rz


嘛...就在我說了這麼KY的話之後

畫面又跳到電影預告片之類的...

居然是那種日本戰爭片...

涼演的是小小年紀就被迫上戰場的角色

穿著卡奇色軍服 頭戴鋼盔之類的

然後那個鏡頭是涼跟某個同伴牽在一起

但好像遭到攻擊 被壓倒在地...

(這到底是啥怪夢阿...)


夢差不多到這...接著就被鬧鐘叫醒了...

醒來後 發現難得夢到涼...還這麼清楚...

看了看還有時間 調了一下鬧鐘 倒頭就繼續睡...

結果根本沒接著夢...而且這一睡就睡過頭了

驚醒後 衝衝忙忙出門代班去...

當然...一路上繼續回味...(喂!!!)



唉...話說跳跳最近動向真的很怪阿...

說好的單曲沒發...說好的蛋控沒開...

對於飯群主要是學生的跳跳來說

一年裡面最好撈錢的時機首選 絕對是"暑假"阿...

跳跳們放假有時間好好配合~金主們也放假有空灑錢...

不趁此時大撈特撈~有違 賊~~~尼斯 的原則阿...

所以總覺得爺爺肯定還留有一手...

感覺就是真正的大消息還沒公佈...

唉...到底要等到啥時勒...


話說...有人要來押注嗎...(笑)

單曲 專輯 映畫 日劇 番組 廣播 巡迴 蛋控 舞台劇

阿勒 這些範圍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嘛...除了既有消息外...

我想賭接下來是專輯...

理由...只是覺得目前歌累積了很多~

加上又7個月沒發單曲了...

然後又有夏控 來個專輯跟主題也會比較好企劃吧

雖然感覺很難啦...但妄想一下又沒關係...


有人要陪我押嗎...雖然我連賭注都想不出來能賭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