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的等著6月7日Jr.控的到來...

結果還沒到就先把我嚇破膽了...

昨天先是看到日飯關八控的repo裡面...

有提到這孩子主演的日劇 主題曲是他唱的...

就開始害怕的想...該不會Jr.控的大消息 就是他要出道了吧!???


接著今天又看到優馬主演的日劇是演吸血鬼的樣子...

還看到他跟B.I.Shadow4人組團要發CD!!!!????

唱得是優馬主演日劇的主題曲~曲名「悪魔な恋」!!!!????

!!!.jpg

好吧...這下我真的嚇壞了...

高畑小弟退社的傳聞已經夠謎了...

現在又來這個...

新團的團名「中山優馬 with B.I.Shadow」成員有...

中山優馬(15)、中島健人(15)、高地優吾(15)、菊池風磨(14)、松村北斗(13)

那個...現在是怎樣...入社時間一個比一個還短...

優馬還沒滿3年 風磨跟健人1年多一點

北斗才幾個月...高地是剛從校革被選進來阿!!!

優馬、健人、風磨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其他2隻印象也算不錯...

可是這樣的安排感覺真的很危險阿...(抖抖)

雖然說還不是正式的新聞稿...

但目前看來已經可能性很高了...

這真的讓我嚇破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禮拜五上MS的Jr.應該就是他們了吧...

禮拜六HHS的Live也有優馬...

禮拜天就是Jr.控了...

當初本來只有一場...後來加場加到一天4場...

出場的有...中山優馬 w/ 7-EAST

本來我一直以為EAST是打錯的 到現在都沒改就是真的了...

然後還有 森本慎太郎 B.I.SHADOW 

Mis Snow Man 跟其他 all ジャニーズJr.

特別出演:A.B.C-Z

親腳我在想是不是不會去阿...

因為有的話應該要跟AB一起放特別演出阿...


最近一些小跡象都好怪好怪好怪...全部湊起來更怪!!!

本來還想說這樣的場合 跳跳會不會去當Guest

然後順著公佈新專輯之類的好消息...

但我看這場注目焦點大概已經被放在這新團了吧...

跳跳的新消息阿...新消息阿...新消息阿....(遠目)


算了...驚嚇完乖乖來去睡吧...

希望明天醒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場夢...

也許這全都是uwasa...(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