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親愛的大家!!! 我很認真的說...我要關版了...

 

 

 

 

 

 

 

 

因為我又要大改版面了啦啦啦啦啦~(開心轉圈圈)

(好欠揍的人↑)

 

DJJDSLJFI.jpg爲了避免被大家看到一些改的亂七八糟的害羞場面...

就先整個關起來啦...

怕大家擔心所以想說先打個公告...

又想對SUZU大人下跪了...上次嚇到妳對不起阿阿阿阿阿!!!

所以說...大概今晚午夜就關版吧...

朋友們有事去撲浪找我或用MSN敲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