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咖知念的火力全開!!!

弟組的MC很有趣~

先翻了一部分...

根據日飯Repo還有某物...


strawberry.GIF

 

 

最開始在說平常JUMP 10人一起開控很開心

Hey!Say!7 單獨開控是種很新鮮的感覺

 

sotoroberry.GIF [ 應援扇... ]

  平常扇子總是有很多臉的(10人的)

     可是今天只有我們5個人的...

  等等 不只5個人

     還有智(大野君)的扇子不是嗎 真好阿~

 

sotoroberry.GIF [ 這孩子... ]

大家聊的正開心...

  等等 這孩子一直不講話(指龍)

  阿勒?

  喂! 龍醬! 如何阿?

  很開心阿大家好!!!(瞬間精神)

 

sotoroberry.GIF [ 關於這次7控的心情 ]

  當然是Yes!We can!!! (歐巴馬名言?)

  等等 好像有在哪聽過?

  不~ 這是我原創的哦!

  阿勒 是知念開始的嗎?

  我原創的哦!!!(強調)

  阿勒 感覺好像在哪國有人說過

  不是歐巴馬先生的國家哦

    (眾笑)

  沒人說過 沒人說過

  是知念說的嘛! Yes!We can!!!

  沒錯!!!

  那歐巴馬先生說的Yes!We can!!!?

  Yes!We can!!!(高喊版)

 

sotoroberry.GIF [ 控名Hey!Say! MONKY ]

M 龍  O 圭  N 島  C 知  Y 涼

知念不小心把最後的Y搞錯 說成是Yuto 趕緊道歉

  你阿 是要我出來幾次阿

  對知念來說 不需要我嗎...(悲鳴)

  沒那回事!!!沒那回事!!! ~~~~~對沒那回事!!!(極否)

  沒山醬的話

  不行 那就不行了

  那就好~

  那樣就變得不是Hey!Say!7 Hey!Say!9 (ない)

  是阿(滿足)

(瞬間島涼魂上身…Yuto君真是溫柔到極點)

 

sotoroberry.GIF [ 關於廣播 ]

討論到Hey!Say!Words!單元裡 要講平常不會說的句子

  像是「比起茄子跟草莓 我更喜歡妳哦~

      (台下一片尖叫)

  像是這樣平常不會說的話...(繼續解釋)

  都被迷倒了~

  廣播結束前圭人都會要人說4

  不過 大家也都很期待那樣不是嗎 (孩子…GOOD JOB!!!)

      (台下尖叫附和)

  阿勒 山醬 該怎麼辦 好期待阿

  到最後一次之前 ONE…(開始倒數)

  很害羞耶!!! 大家!!!

  真可愛阿山醬~真可愛阿

 

sotoroberry.GIF [ DVD宣傳 ]

先宣傳了廢棄教師的DVD 接著還有偵探學園Q

  流大人~流大人~(少女樣)

  我就是冥王星!!!

  不是 不是吧!!!(失笑)

結果當然還是要由本人來說一次

  我是冥王星正選的繼承者!!!(COOL)

  ~好久不見~~~(尖叫)

  我是土星正選的繼承者!!!()

另一次是「我是大野君正選的繼承者!!!


sotoroberry.GIF [ Jr.單元 ]

慎太郎先出來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森本慎太郎

  真可愛內~~~(寵溺)

  我會不輸給哥哥的努力!

  加油! 加油!

7還幫忙宣傳了慎主演的電影(年底上映)

 

再來是Hip Hop Jump田中樹的介紹

  真可愛 拿麥克風的方式不錯

  謝謝

  哈哈哈真可愛阿

  知念阿 雖然那樣說 不過 你也很可愛阿~

  我知道阿(炸! 知念最高!!!)

 

還有Hip Hop Jump萩谷慧悟(這孩子很可愛….)

也當場表演了特技~~~

 

B.I.Shadow  髙畑岬/中島健人/菊池風磨+新成員松村北斗

3隻最近人氣真的很高↑ 尖叫聲也蠻大的

知念還特別提健人在雜誌上有說過喜歡山醬(情敵意識嗎?)

然後風磨的天然 被涼定義成「我們家的圭人型(不可思議的類型)

最後還有新加入的松村北斗(13)

跟同年的龍太郎一比 龍被Yuto說像小孩子()

那孩子的特技表演了空手道 龍也表演了

結果涼也被拱上去 不過似乎作了怪動作XD


 


 

223部MC

藪大人登場!(本來知念的MC擔當的 交到藪手上)

sotoroberry.GIF [從廣播說到動物的話題]

  從在廣播上說過喜歡大鍬形蟲後

     鍬形蟲的扇子增加了

     山醬也養了很多動物吧?

  土撥鼠(?)2 兔子跟烏龜2 狗狗兩隻

     因為妹妹很喜歡動物

  我被山醬的狗狗討厭了說~

  空跟我比較親近嘛!圭人也被自己的狗討厭嗎

(這邊涼還學空對他是「旺~」的叫  對著圭人就「咕嚕嚕嚕嚕嚕」的悶吠)

  大概狗狗都有那種時候

  不是吧 是因為圭人在被狗狗討厭的時期吧?

     龍太郎也有養狗嘛?

  有養哦!

  大家都有養狗嘛~除了我

  我也沒養哦~ (團爸果然疼愛女~馬上跳出來~)

  ~沒養的人過來這邊~

sotoroberry.GIF [岡本短劇]

  前陣子參加百識

     有戴上假髮跟鬍子的短劇 (那個真的很好笑)

  那之後演唱會也許有機會看到圭人的短劇哦

 

strawberry.GIF

 

先番到這...MC部分真的很有趣...

基本上沒冷場...弟組進步了

主要是島開啟話題 知念一直鬧XD

知念整個綜藝POWER全開~~~

SOLO曲又超~~~~~~可愛的!!! 還自己做詞~

曲名「大きくな~れボク!!」(長~~~高吧☆我!!)

去哪找這麼可愛的高一生啦啦啦啦啦啦!!!!!

 

先到這啦~曲目慢慢整理~

我是土星正選的繼承者!!!(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