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翻完...好長好長...慎入(笑)

日飯都好厲害...為什麼記憶力都這麼好阿

strawberry.GIF

 

20.gif 舞台構成

基本上跟冬控很相似 沿用了之前TV的設定 主要是幾個大螢幕

另外增加了嵐控常出現的透明移動舞台


 

OP影片

AD一邊剪接影像 一邊發牢騷說著想成為製作人做節目

之後不小心開始打瞌睡,進入了夢中

涼「光君?光君?涼介出現在睡著的光旁邊呼喚著

但一直叫不醒他 所以涼敲了敲光的頭 光終於醒了

光「剛剛你敲了我的頭?(摸摸頭)

 

涼「在說什麼呢~我怎麼可能敲製作人的頭~(裝傻)

光「說說的也是!!! 製作人?

不知自己何時成為製作人的光 一臉困惑一臉尷尬的表情

涼「你不就是製作人嗎? 快點讓7的演唱會開始吧!

光「喔...喔喔..好~裕翔~準備好了沒~

裕「好了~大家~今天也要一起同樂哦~

知念的忘記了 不過笑容超可愛的~~~

龍「今天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圭人用英文 所以聽不太懂...()

涼「現在一起LoveLove~準備好了嗎~

接著就開始倒數讀秒「54321

擔任1的涼 用食指貼在唇上說「1 非常的帥

 

Hey! Say!

螢幕上先出現團員的人影 接著Pan!!!5人忽然出現在舞台上 非常讓人有衝擊印象

211部之後都變更成各自從推車登場

(服:粉紅色長大衣 212部開始在肩上增加了白色羽毛)

 

校園革命

先集合到後舞台 接著再分開走

 

Wonderland Train

脫掉大衣 裡面是白色T(像體操服一樣)

側翻時只有裕翔一個沒做,大概腳傷還沒完全好吧!(擔心)

不過跳舞時大致上還是跟平常一樣

中途涼對知念招招手 接著兩人LoveLove搭肩 對看之類的很可愛

 

Dance


Hey! Say!7 成員介紹(Rap)

毎個人都以自己的觀點爲下個成員量身訂做Rap介紹 大致內容如下

  特技翻轉非比尋常 治癒系的JUMP Angel

  輪到你上場了 英國回來的Nice Guy

  最年少跳跳的氣氛製造者 大家都在等你哦!

  僭越ですが(之類的高杉名句) 其實是同期的 

  今天也笑容萬備的Mr. Tap

大家的Rap都很帥 非常流暢 尤其是知念的(平常一定常練嵐的…)

因為這部分跟嵐控很像 有飯覺得一定是知念說「想這樣做~」之類的

 

★ Jr.介紹

Jr.站在外圈一個個自我介紹 平常沒拿過麥的孩子也有

輪到慎時尖叫聲驚人 還有高田跟樹的人氣似乎也很高

慎「接下來是我們的英雄、Hey!Say!7的冒險故事、Brave Story

 

Brave Story (新曲-HHSLive)

從天降下美麗的銀色彩帶(好早!!!)

主舞台登場 向後舞台移動

(服:去年春控時最後穿著的那套 像玩偶一樣的白色長大衣)

 

GET (新曲)

認真跳舞的一首曲子 7本來就多好動的孩子 非常值得一看的曲子

每個人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 知念是中間有笑臉、裕翔是有愛心的可愛服裝

紅      粉紅 

7的配色重新分配了...

 

出道巨蛋控Solo曲單元

☆涼介-Perfume (後舞台  Back:真田、野澤、渡辺、佐久間)

涼介的舞蹈真的是完全動到指尖為止 動的很柔軟漂亮

就算只看著他1個人跳也完全不會厭倦

(阿姨:同感同感 形容的真好!!!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1個人認同個什麼勁)

裕翔-麗しのBad Girl

涼還留在後舞台 裕翔兩人從外圈一左一右移動到主舞台

知念-On The Wind (主舞台  Back:島、涼  吉他:圭)

比起巨蛋控變聲後來唱有點吃力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

某日飯:旁邊的姐姐也說”(自己)要死了的程度可愛

圭人 Higher (-吉他  -)

涼知也都在 從主舞台用移動舞台到中心來

龍太郎 殺陣

龍穿著中國服拿著刀從A區外圍一路打倒了小Jr.

想著會像是巨蛋控一樣 慎太郎呼喊著「哥哥~來救我阿~~~這樣嗎?

接著龍太郎救下被神龍咬著的慎太郎...

龍「慎太郎!給我下來這裡!

慎「可以阿!(高高在上樣)

慎太郎變成BOSS級的敵人腳色了!!!(這一年多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龍「誰比較強 好好來分個勝負吧!

兩人在主舞台對決 雖然說是龍下的戰帖 但自己卻輸了

龍「可惡怎麼會輸給慎太郎了阿

慎從剛剛的BOSS模式切換回笑臉說著

慎「哥哥 你還差的遠呢」(網王龍馬的台詞嗎XD)

雖然說是對決 不過兩人都有笑場 有次龍還吐嘲笑場的慎 非常的可愛

光是想像兄弟倆在家練習的樣子就覺得很萌

 

Chance to Change

殺馬力的和風版本 再加上Rap部分

其他成員從推車登場 接著從外圍繞再移動向主舞台

森本兄弟在主舞台感情很好的一起唱

有時會往上看著哥哥的慎太郎非常的可愛 ()

 

トビラの向こう

主舞台上有門 再搭配LED螢幕進行世界旅行(終於跟場刊主題有關了)

5人先從紐約到中國 到了中國時 大量的小Jr.們騎著腳踏車登場

就這樣給他騎過去 是怎樣的一個畫面阿() 之後剩下裕翔跟圭人

裕「阿勒? 知念、山醬跟龍太郎都不見了! 一起去找他們吧!

雪山

涼「到了雪山阿?大家都不在!總之先滑雪吧!

(滑雪板+白色呢帽+滑雪裝)

夏威夷海邊

圭「到了海邊阿! 阿勒?大家都不在! 嘛算了!ALOHA~」

(衝浪板+花襯衫+短褲)

火山

裕「這裡是哪? 糟了! 是火山! 大家要注意火山灰阿!」

( 橘色Rescue+安全帽)

叢林

龍「這是哪裡? 叢林? ! 是老虎! 快逃阿~~~!!」

(迷彩服+安全帽)

宇宙

宇宙阿~ ~~!! (作太空漫步) 」

(宇宙服)

5人「接下來要去哪呢?這裡有門 從這走走看吧!!!

之後回到橫濱ARENA 各自在站席前 也是以那身裝扮繼續唱歌 非常的可愛

大量的利用螢幕來搭配 作出很有趣的表演

舞台裝置上除了螢幕外幾乎沒有(預算?) 感覺作了很多很多的考量 讓人非常感動

高費用的裝置幾乎沒有 大概只有5個可以移動的螢幕

從側面看 就稍微能一目了然的看個清楚

作出從主舞台的螢幕進去 接著從客席登場的表演

 

男前サンバ

站席跟推車登場 這裡有丟簽名球

 

勇気100%

從站席登場 Jr.一起在外圍揮手繞邊 走向主舞台

 

MC


Jr.單元

雨の夜と月曜日には(V6) - 野澤

No More Wait(Original) - Mis Snow Man  

FIGHT ALL NIGHT (KAT-TUN曲) - B.I.Shadow

紅く燃ゆる太陽(NEWS) - Anderson、植草、慎太郎、高田、大川

 

 

ウタウタウ (新曲)

簡單來說就是 整首都有唱歌的歌(!!!廢話!)

其實是從頭到尾歌詞只有「ウタウタウタ(唱歌唱歌唱歌)」的歌

非常有趣 非常歡樂的一首歌()

 

BON BON

21日一部時每個成員到親子席前帶一個小朋友一起到舞台上同樂

親子席的fansa多的歌

不過好感動好感動 限定7時的曲子可以演出

 

BEST影像演出 (兄組輪流出來說話)

光「大家玩得開心嗎? 等下BEST要跟7一起跳舞哦~」

不是TAKAGI而是TAKAKI!!這次的極道SP大家要看哦!!

春天開始就是大學生!大家控結束後 也要努力認真唸書哦!!

廢棄教師的DVD要出了 請多指教哦! 阿耶~喔耶~我是入江(IRIE)

大家High? 請不要忘記BEST~那麼接下來要跟7一起表演~

(全場尖叫驚人)

 

刺激的だぜ」

涼「俺たちも刺激的だぜ

弟組跟兄組(影像)合力演出 當然 弟組也脫了()

這個真的真的真的糟了~~~~完全昏了~~~

中途7跳入兄組的影像當中(就像冬控時知念跳入螢幕中一樣)

光「7的換衣Time!!!

剪影的形式、BEST開始幫7換衣服

光→涼  大→龍  高→知  薮→裕  慧→圭

高木把褲子掛在手上 知念朝他把衣服丟過去

或是似乎連內衣都想幫忙脫掉的Inoo 之類的畫面

總之就是一邊脫 一邊幫忙換 那個剪影真的好色好色好色好色好色!!!(大興奮)

到底是誰想到這個的啦!!! (光製作人吧XD)

真是把傑尼斯的趣味全部吸收後好好加入~感謝阿~光製作人~

7換上黃色夾克登場 BEST換上玩偶裝 一起來到舞台上(裡面當然是Jr.扮的啦)

-熊貓 -狗狗 其他不明 (223部大醬真的以玩偶裝出現)

 

 

いいんじゃない (新曲-SHSLive)

從主舞台7拉著玩偶們來到站席麥克風前

涼跟站席前的麥克風組合起來就是天下一品 非常帥

 

Rock Medley (3首披頭四的歌 全英文)

算是服務親子同行的媽媽們嗎? ()

終於來到英國搖滾 (-鼓  -吉他  -鍵盤  涼知龍-)

個人來說非常喜歡裕翔的鼓跟圭人的吉他組合

說起來圭人的吉他不是半調子的 那孩子真的很帥

然後裕翔的鼓…!!!

順著節奏 甩動頭髮的感覺敲打著~現在已經非常的有男人味~~!!!

認真的眼神!被汗淋濕的頭髮!細腕的筋肉!總之理解到裕翔可以讓我昏死了!

(一堆日飯都超直白的 形容的都非常ERO)

 

龍太郎Solo Dance (後舞台、BackMis Snow Man)

黑金色無袖衫+領帶,配上藍色夾克。

非常的帥氣 而且真的非常會跳舞 (雖然團舞時都有點隨性XD)


大きくな~れボク(知念Solo

2213部「噹噹噹」的邊唱邊出場(白色套裝 上面有飄飄的帶子)

「不是大野智~我是知念侑李哦!!!這樣自我介紹(大野愛果然到哪都不忘)

(以下是15歲要升高一了 但只有155公分的知念侑李心聲XD)

等等 請鏡頭稍微拉遠一點來拍我~果然很矮阿

(主舞台上打開書)這裡寫有我的心聲我想要長高!!!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阿果然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

慢慢的年紀比我小的大家  都長的比我高

結果最後都只有我一個最小隻  常常會這樣...

說起來不是常常 幾乎、全部都這樣

當然我想長高  想要變帥阿

那麼今天演唱會 我想用這首歌來表現我的心聲

請聽「大きくな~れボク」(~~~~高吧)

 


 

 

20.gif「大きくな~れボク」(作詞&唱:知念侑李)

 

期待的要去坐雲霄飛車  卻因為身高限制而不能上去

電車上得用盡全力才握得到吊環  這樣讓人一點也不開心

 

「生日想要什麼呢?」雖然我常被這樣問

我回答了 不是遊戲 也不是衣服 果然我還是想要「身高」阿

 

假如有天 我長高了的話  首先 想要由上往下看大家

想要在籃球比賽出場  試試帥氣的灌籃得分

 

不能只是身高長高  身為人不認真好好活著不行阿

了解到這點後 不只是身體 連內心也要一起成長

想成為誰都會尊敬的帥氣的人阿


假如有天 長的比妳高的話 想用我寬闊的背 給妳背背

在高處誰都拿不到的東西  讓我來拿給妳看

假如有天 我長高了的話  首先 想要由上往下看大家

想要在籃球比賽出場  試試帥氣的灌籃得分



 

中途 樹、萩谷、慎太郎 加入 一起用彈簧床彈跳灌籃

唱完知念跟慎太郎在黑板寫下各自的身高(155公分&145公分) 還互虧對方字很醜

知「那我們來比賽10年後 誰長的比較高」

慎「好阿~不過應該我會比較高吧~」

這裡涼介亂入「給、我、等、一、下!!! 我也要加入比賽!!!

(↑自爆已經被年下2歲的龍太郎超越的某人)

知「可以阿~不過可別輸了阿!

涼「我可不會輸給知念跟慎太郎呢!

慎「不~這可還不知道哦~(慎醬慢慢也有大爺樣了XD)

涼「被狂妄的慎太郎這樣說了() 還沒還沒呢~還不會被你超越呢~真期待10年後呢~

慎「說的是阿~

涼「恩~大家真的都已經成長 我們7也想一天天跟著身高一起成長在未來的地球~」

 

FUTURE EARTHStars in Heaven(涼知合唱曲

主舞台上 兩人感情很好的額頭對額頭或搭肩合唱

(大愛這首!!!這是阿姨最愛的配對阿冬控沒放這首阿姨超想哭的以後可以收入CD就好了…QQ)


グロリアス

裕翔跟龍太郎坐在天井上吊下來的鞦韆上  圭人彈吉他


アジアの夜 (Solo)

主舞台 有火的特效 中間開始4人加入幫忙Back

完成度日益俱增的一首歌 服裝不是普通的帥~~~

222部也有敞開衣服…(噴血)

(這孩子明明在夏天的殺馬力都沒脫的說...)

 

教師再生單元 (台詞對嘴)

教師再生一些名場面的影像剪輯

21日只是普通的現場對嘴

22日大家都自己改了台詞 加入「喜歡妳」之類的 (飯們大興奮)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山醬跟裕翔的「Shadow超帥  會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JUMP Medley (Rock版本)

Hey! Say!

Ultra Music Power

 

Star Time

「大家~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前來~這是最後一首曲子了」

從後舞台用移動舞台往主舞台移動

最後知念抱著山醬 裕翔抱龍太郎 再抱圭人 5個孩子抱在一起

 

Jr.紹介

Jr.BOYSMis Snow ManB.I.ShadowAnderson、植草、萩谷、樹、慎太郎

 

ED映像

本篇結束後,螢幕又出現光在睡,涼要叫起他

涼「光君~光君~光君~(一直叫不醒) AD!!!(大喊並敲頭)

光「你剛剛敲了我的頭嗎?

涼「你睡著了當然要敲阿~

光「別敲製作人的頭阿

涼「你是AD! 快點把影像剪完阿!

光「阿勒~原來是夢阿

原來7控都是光AD的白日夢,夢中自己成為製作人

涼「雖然不知道你在迷糊什麼 不過下個節目就要開始了 快點準備哦」

光「阿勒都只是夢阿那再睡一次吧~~~()

(繼續回到光君的白日夢中…)

7眾人「光製作人~非常感謝~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光「恩~大家都很努力的嘛~如何阿~裕翔~

島「呀~我還想跟大家一起玩阿~

知「我也還沒玩夠阿~

龍「我的話~也還能再玩哦~

圭「我對大家也超級I Love You~

涼「我也想跟大家繼續Love Love下去~

光「恩~~~~~~~~~Yoshi~~~那一起上吧~~~~

Hey!Say!7大家再回到現場~~~~

 

安可

Dreams come true  (站席&推車)

情熱JUMP  (主舞台)

由裕翔來作最後總結感謝 也再次介紹一起努力的Jr.

7眾人「我們是~~~~ Hey!~~Say!~~~7

223 裕翔後半場開始腳開始拐 但還是盡量努力跑()

最後涼介連裕翔的份一起 在橫濱ARENA內來回到處跑 非常感動

安可結束後大家要回去時 只剩涼一個「我超喜歡大家~~~!!!

22日雖然有3 不過安可都超多次的 13 23部各4

孩子們真努力阿…(欣慰笑)

 

strawberry.GIF

 

先說阿姨的破日文只能盡量翻...不保證100%正確(喂!!!)

而且我都翻的比較含蓄...因為日飯用詞好多都好直接喔~

「好可愛~~好帥~~~」是一定會有的啦

不過很多「讓我死了」「幾乎殺了我」之類的 阿姨實在無法直接翻(笑)

但還是要說日飯好厲害 細節都可以記得非常清楚(鼓鼓掌)

 

這次日飯反應感覺都很不錯 說比想像中精采之類的

嘛...孩子們又成長了阿...(遠目)

冬控出了 春控大概就不會出DVD了...真可惜阿...

 

主企劃還是光 真的很強 團媽好優秀!!!

以前不會仔細翻到孩子們的走位細節 可是這次真的覺得光君安排的太優秀了

所以日飯有記到的跑位 我都有翻出來 裡面可是有光君滿滿的巧思阿...

不管是從冬控作主題延伸  或是曲順流程 都安排的好棒~

而且用幾個螢幕 就可以變化出很多花樣

(爺爺肯定很愛他 幫他省錢 用低成本 作大效果)

而且雖然是7控 光還是能讓BSET非常適時的出現在控裡

還巧妙的一起表演了ル (換衣時間實在是太讚了!!!)

可以深深感受到即使只有5人到場 也能有10人的精神力

藪大人你兩個老婆都好厲害喔喔喔喔喔喔!!!!!! (藪:那還用說!)

不知道JUMP場又要怎麼做延伸呢?

 

7部分 我覺得每個孩子慢慢抓穩自己的魅力點了

像是Yuto的鼓 圭人的吉他 又更上一層樓了

知念阿 是可以把自己的弱點轉化成大優點的天才

新Solo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完全炸掉的某人)

這孩子居然會寫詞 完全沒想到

而且歌詞還這麼有趣 100%的矮個子心聲阿...

只是孩子阿...高個子也是有煩惱的...

你是不好拉吊環...阿姨是常被捷運吊環撞到 囧

涼Solo 這次雖然沒有Moonlight 但香水跟亞細亞之夜殺傷力就夠了

重點是還脫了阿...脫了脫了脫了...太邪惡了啦...(昏)

不過龍還是沒有Solo曲阿...一直很期待的說...

這孩子的Solo Dance真的很帥就是了...

而且那個超級好勝的龍大爺...願意殺陣橋段被安排要輸給慎...

看來真的有長大了阿...(鼓掌)

5個孩子成長速度越來越驚人了...到了夏天又會如何呢? 嘿嘿嘿

慎醬這次也大活躍...可惜阿姨冬控無緣見到...

 

話說今天名古屋控...加入光君跟大醬~更熱鬧了~

高木好像因為感冒無法到...

保重阿 孩子...你是3D的頭頭阿...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出席...畢竟高木飯應該很期待吧

是這孩子生日前一天的控阿...有到的話應該就會提前慶生吧

希望高木快快好 明天可以跟飯一起提前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