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控似乎MC時間很長阿...

看repo很high阿~~~

小孩發言都太可愛了...

意外的很好笑的說...(喜吱吱)

一些是日飯repo 一些是密錄翻出來的...

跳跳MC基本上都是薮光夫妻主持阿...

很有愛...

 

[知念小美女最強]
「薮醬 薮醬」平常這樣叫的知念大人
薮「會說"醬很可愛哦"之類的知念 反而顯得更可愛
知「诶~可是像是雄也超可愛的說~」
大「昨天大家在飯店進行反省會的時候阿...高木不管要做什麼 知念都黏得緊緊的」
薮「知念體溫很高的阿」
高「恩...很熱也很麻煩」
(爆...太可愛的知念 太可愛的高木了...)

然後JUMP百識部分有一題「JUMP的出道日是?」
這孩子回答了大野君的生日(倒)
真的是100%大野飯阿...

MC裡也提到 廢棄教師殺青 其他人嚎泣狀態

就這孩子一個NICO NICO笑著

知「不不不!大家漸漸都哭了 我想說4個人都哭不好吧!」

果然是知念阿...(笑)

 

[關於龍太郎長高了]
龍「我已經跟大醬一樣高了哦」做出這樣的發言後向大醬走去
大「別過來!別過來!」龍站在旁邊一比 真的一樣高
龍「因為帽子吧...大概...(龍戴著帽子)」
龍太郎把帽子拿下來...但兩人身高也沒改變...
大「阿~阿~我該跟龍太郎交換到7裡了嗎」
光「沒這回事啦!(一邊望向遠方)有岡是BEST必要的成員哦...!」
後面薮光的話不知道該怎麼翻(汗笑)

不過大叫著別過來的大醬太可愛...XD

[關於飯店內的反省會]
薮「大家集合到我跟高木的房間來 一起看昨天的影像 客觀角度來看自己的話還是會很害羞呢! 像是"哇~~這傢伙拋了飛吻!!"之類的」
光「看到拋媚眼的傢伙時 會有"哇喔~~~"的感覺阿!」
薮「說到這個 光醬! 不就經常拋媚眼的嘛!」
光「是這樣沒錯(笑) 我好像是因為習慣吧?(笑) 常拋媚眼阿」
(日飯說光害羞的笑超可愛的)


[JUMP家庭是嚴母慈父?]

另外一段 提到7單元的企劃 讓7自己來
涼「(7單元)天氣預報的部分是知念的提案」
薮「阿!沒錯!知念打電話給我 說想做做看天氣預報的感覺,知念能打給我 我覺得很高興」(父愛?)
涼「重點是那個嗎?!!!」
光「太溺愛了吧!」(這句應該是光說的沒錯...沒耳殘的話XD)
薮「不是啦!是知念可以打電話給我討論演唱會事 我很高興」
知「因為打給光君 感覺有點可怕...」
光「為什麼?!!!!」
高「大家都是 沒打給光 而是打給薮的吧?」
後面奚奚疏疏的"沒錯!沒錯!"  (爆XD)
光「話說 大家都不打電話給我!」(自暴自棄?)
薮「不是吧 我不總是傳簡訊 也有打電話的嗎」
光「我在想阿 差不多該把電話解約了吧」
薮「不是之前才剛換的嗎~這樣真的很麻煩耶~」
(薮光夫妻太有愛 一個裝消沉...一個馬上安慰)

MC中 光不斷裝傻 薮是不斷吐嘲
薮「你回仙台啦!」
光「不回去勒!」
(真像夫妻吵架老公要老婆滾回娘家XD)

之後不知道為了什麼 光又裝傻了
薮「你回仙台啦!」
慧「怎麼感覺 薮今天對光特別嚴厲?!」
(哦哦哦!!!結果小的出來幫大的講話了!!!)

更之後也是
薮「你回仙台啦!」
光「不回去的勒!」
高「真的是感情很好阿~」
(正解!!! 高木君 難得這麼一針見血耶!!!)

之後講到大阪
薮「我跟高木光之前凱旋公演也一起到大阪過嘛」
高「剛剛名字搞錯了」
薮「咦?我剛剛不是叫高木嗎?」
高「你剛叫高木光 高木 光」
大「那是誰阿?」
光「請別把我跟高木相提並論!」

誤說成光的薮大人阿...

其實薮大人說的很快 本來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但高木君很正直的提出

光的反應也很好笑...

 

就先翻一部分啦(飄)

 


 

這次JUMPaper 圭人的其中一段也很有趣...

「終於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剛剛到大阪的飯店!!
雖然說 我對明天的事非常緊張...

但往旁邊看 龍太郎正一邊吃著炒麵 一邊看著電視大笑

這樣的光景已經持續2小時以上了

該怎麼說...

13歲的老頭??

緊張感完全是0 !! 」

 

圭龍真是強烈對比阿...(大爆笑)

龍太郎這孩子阿...最近真是越來越大爺樣了

實在很有趣了...

 

不過 出外開控 總是要分別開房間...

目前看來...薮高一間 圭龍一間阿...

其他的...很好奇阿 嘿嘿...

 

那件事再過幾天就要揭曉了...還是有點緊張阿...

到底在哪呢? 到底在哪呢? 到底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