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VE00015.jpg NVE00022.jpg  

基本上又是 森本少爺 VS 山田大嬸


賀文以外~久違的發文XDDDDDD(毆飛)


ha_l11.gif


龍「洗澡的時候超級超級幸福的嘛~。我們家是按摩浴缸阿,所以那真是最舒服的感覺了!

涼「阿,不要隨隨便便就炫耀啦()

龍「才不是那樣勒!ちゃん?

涼「我們家是沒有按摩浴缸啦(),但洗澡時泡腳很幸福的呢。把腳泡到比較燙的熱水裡,滴上喜歡的芳香精油,戴上熱熱的眼罩,光這樣放~~~空就超級舒服,臉完全舒緩到哦(笑)

龍「阿,我也有泡腳哦。接著,在那之後泡按摩浴缸就是必定行程」

涼「又在炫耀了!() 對了,要不要來發表一下你最近的興趣?

龍「诶,什麼東西?

涼「花吧」

龍「阿阿,就是給庭院裡的花照明的事嘛。給花打光超美超美的哦。這樣觀賞就會感到很幸福的哦」

涼「真像個小少爺阿()。嘛,是跟這次主題很搭的談話內容呢。還有其他事有感到小小幸福的嗎?

龍「那當然是睡前感到的幸福了」

涼「我懂!”現在要睡囉~”的那瞬間,超幸福的呢。順帶一提,我睡覺的時候都會戴眼罩,龍太郎睡覺時有什麼必要的嗎?

龍「要說必要的話,我都邊睡邊聽古典音樂」

涼「又來了,小少爺()。不過聽古典音樂都只有在睡前不是嗎? 平常不是嘛?

龍「恩,平常都聽HIP HOP的音樂比較多吧。雖然因為歌詞都英文的,內容在說什麼都聽不太懂()

涼「在稍早之前,還不太能想像龍太郎聽HIP HOP呢。你小子長大了嘛~!

龍「不,胡鬧的時候還是很多啦」

涼「嘛,成熟也好 孩子氣也好,兩邊都好好珍惜著不是也不錯嗎? 如果龍太郎跟我2個人出去玩的話,你想去哪呢? 哪都陪你去哦」

龍「恩~~,當天來回的溫泉之旅也許不錯哦」

涼「你小子真悠哉~()

龍「假如完全相反,去遊樂園盡情地玩鬧好像也很有趣呢」

涼「這個也不錯呢。其實我本來阿,不敢搭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但2人去的時候不可能一個人搭阿,所以面對那種情況時努力點應該搭得了的哦」

龍「不愧是,真溫柔呢~ちゃん

涼「你這傢伙絕對沒那樣想的吧()

龍「有想啦~!

涼「真的嗎~? 嘛算了。那最後對春控打氣的話。這次跟之前的氣氛有點不同嘛」

龍「對阿對阿。有很多像玩具一樣的場景,要說很可愛的感覺」

涼「很熱鬧嘛。我一開始,看到場景的設計也嚇了一跳呢。不過,好像可以很有精神的亂鬧一番所以現在開始就非常期待! 對龍太郎來說這裡是可看點的地方在哪?

龍「有加入搞笑的地方吧」

涼「原來如此。想要挑戰看看這種路線阿」

龍「就是這樣!

涼「這樣一來可以挑戰多種方向性,我覺得很不錯哦。順帶一提,我的可看點想作的事果然還是跳舞吧。這樣一說的話就會覺得迫不及待上場呢」

龍「就是阿。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演唱會嘛」

涼「也是可以跟飯們碰觸到的唯一地方呢。一次次公演都抱著感謝之意盡全力努力吧!

龍「喔,總結的很好呢。給山田君一塊坐墊!

涼「吵死了啦()


ha_l11.gif  


其實是發到龍知論壇裡的~

因為有涼就搬了回來~

順勢宣傳一下論壇!!!

4671のWonderland

↑ 歡迎大家一起來欺負雞太郎!!!(誤)

歡迎大家加入雞太郎夫妻愛的小世界哦!!!


http://stat.ameba.jp/user_images/20100320/02/yamadachiaki/c8/55/p/o0320024010458630177.png

↑ 瞧瞧!!! 新聞都報導結婚的消息了說(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