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一直很想翻出來的一篇...

因為兩個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復古回味一下快3年前的島涼吧...DJJDSLJFI.jpg

 


這個月從兩人互相拋出對對方的疑問來開啟話題...



lineani1.gif



ichigo_i3.gif 為什麼山醬會這麼的可愛呢? (裕翔)

涼「诶,『可愛』是?

島「山醬不是有養栗鼠嗎?

涼「恩。」

島「很可愛的吧?

涼「恩。」

島「而山醬就像那隻栗鼠一樣可愛。」

涼「哈~~~~~~~~~?()

島「照鏡子的時候不會這樣想嗎?『我阿,真可愛阿』」

涼「不會想哦! (爆笑) 說起來,我不太喜歡照鏡子。尤其是情緒低落或是緊張時的自己的臉,絕對不想看到。」

島「我懂,我懂! 會有股奇怪的力量注入,變成陰暗的表情嘛!

涼「沒錯。說到這個,像是裕翔君不會被說『很可愛』嗎?

島「有被說過。被學校的同級生說『中島君,真可愛』。可是被同級生的話就有點

涼「裕翔君,裕翔君。我跟裕翔君就是同級生吧? ()

 


 

ichigo_i7.gif 裕翔君為什麼這麼博學多聞呢? (山田)

島「诶,我,博學多聞?

涼「博學多聞阿。不過,要說是雜學王不如說懂得很多詞語,感覺是個會說很多艱深用語的人。」

島「是嗎? 通常說些什麼?

涼「說什麼呢…? 要說有太多太多我不懂的,不如說有太多意義不明的讓我記不得了。我阿,總是『阿~~的聽著,其實也是有很多不懂的呢。」

島「诶─,是這樣喔?!

涼「不過,也不是就這樣沒聽進去那些話哦? 我都是從艱深的用語前後的話,推測出內容的。 這樣也能聊得來很厲害吧。裕翔君跟我。」

島「對吧。很聊的來呢

 


ichigo_i8.gif 山醬在家會跟妹妹Chu之類的嗎? (裕翔)

涼「才不會勒?! 絶對不會?!

島「為什麼? 我會哦。跟弟弟。因為很可愛嘛,所以會ChuChu他的臉頰。」

涼「弟弟的話就可以! 可是,我們家是妹妹嘛!! 不會Chu之類的,絶對不會()。」

島「诶─,是這樣喔?

涼「裕翔君的弟弟幾歲呢?

島「弟弟? 我弟弟5歲。」

涼「差了7歲左右阿。我家不只是妹妹這點,還只差了1歲呢! ChuChu是不可能的()。」

島「可是,小時候有嗎?

涼「诶─,我忘記了阿。說起來,妹妹還是小寶寶的時候,我也才1歲呢。裕翔君的弟弟,被裕翔君ChuChu時,不會不耐煩嗎?

島「偶爾會不耐煩。那個時候就只戳戳他的臉頰。」

涼「也會戳戳他的臉頰阿()。」

島「恩,也還會一起洗澡哦。山醬不會一起洗吧?

涼「跟妹妹?! 不會啦!! 不過,前陣子我要沖澡前,脫光光(←全裸)的在刷牙阿。那時候妹妹突然進來了!

島「呀阿阿!! 被看到了,被看到了?!

涼「大概吧─。不知道拿了什麼,就無言的出去了。那個真的是會『哇喔!』叫出來的事阿(苦笑)。」

 


ichigo_i13.gif 學校很快樂嗎? (山田)

島「是阿,很快樂哦。」

涼「我們學校的人阿,對我這樣說哦『為什麼裕翔君不來這個學校呢?』。」

島「為什麼? 因為住的區域不同嘛。」

涼「對吧? 可是阿,我跟裕翔君一起出現在電視上的次數很多嘛,類似像這樣總是在一起的印象。大家好像都覺得『明明山田有在,為什麼裕翔君沒在阿─』。」

島「這還真奇怪呢()。」

涼「大家一定是很想見到你。裕翔君在我們學校也很受歡迎。」

 


ichigo_i6.gif 現在有在談戀愛嗎? (裕翔)

涼「诶~~~~~~~~?!

島「你有嗎? 山醬()。」

涼「你有嗎? 裕翔君()。」

島「不現在還太早吧。」

涼「我也是()。不過,想談談戀愛呢。」

島「對吧! 有的話會跟大家報告嗎?

涼「哇,那也太害羞了! 該怎麼辦阿,等談戀愛了再考慮!!()


lineani1.gif

 


 

註:龍貓鼠又名栗鼠、絨鼠

那時候Yuto說涼就是像這小東西↓一樣可愛

img_3568_2.jpg

有沒有很像?! 有沒有很像?! 有沒有很像?!

 

 


體型。

 

 


(涼:喂喂喂!!!!!!!!!!!! =皿=###)

 

 


好啦!!! 閃閃發亮的眼睛跟肉肉的臉頰真的很像!!!

想到涼好像那時上Youtachi也被說過像浣熊...

都是那種眼睛圓滾滾臉頰肉肉的類型...

說起來肉球三兄弟(誰阿)都是這種Type的...

 


不過那時候的對話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彼此「很可愛」之類的話題啦...

會不會ChuChu之類的話題啦...

還有被妹妹看到全裸的話題...(笑)

都非常非常孩子氣的可愛~

跟現在稍微會互相吐嘲的可愛又不太一樣XDDDDDD


那時候的他們一定還完全無法想像之後的事吧...

半年多後彼此會一起出道...一起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一年多後還會一起出演日劇...一起主持廣播...

甚至兩年多後會上同一所高中 同一個班級...

從這樣的時間差去看孩子們真的很有趣...

也深深被他們的成長感動...



將來又會發生哪些事 是現在的他們還無法想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