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分被阿肉點了很久的!


lineani1.gif


JUMP點名

自 我 介 紹 題

貴姓大名
阿姨。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還是人妖
花癡。(←人家不是問這個啦!)

生日
1986/07/15

星座
巨蟹。

血型
B或O吧...

今年貴庚
23。(羞奔)

是哪位小朋友傳給你的
孩子的媽。

你跟他的關係
姊妹。(羞)

你喜歡他嗎
超、喜、歡。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
快幫我把到丸哥!!!(不是)

好的 基本題問完了

----------------------------------------------------------------------------

接下來 請回答 下列的題目

福 利 幻 想 題 共15題

1.如果山田涼介親手做了個便當是要給你的,但是,裡面的菜色,都是自己討厭吃的,你會怎樣呢?
把番茄給團爸,把茄子夾給糟糕鬼,把蔬菜都夾給雞太郎。

看對他們多好(诶?),明明我不挑食的...

2.如果有岡大貴拿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在你家樓下等你,你的反應是?
大叔~~~找妳的來了~~~(轉頭喊)

3.如果你的現任班導是八乙女光,但因為一些事情要更換班導,新班導則是伊野尾慧,你會選誰當你班導,爲什麼?
可以雙班導嗎? 這樣團爸接愛妻下班也比較方便阿~一次接兩個~

4. 如果岡本圭人買了50克拉的鑽戒,向你求婚,你會答應他的求婚嗎?
诶? 他把我誤認成海那那了嗎?

5.如果咖啡店的服務生,不小心把咖啡倒到你身上,看了看服務生,是知念侑李耶~你會怎樣?
叫森本龍太郎給我出來負責!!!(不是)

6.如果你要什麼森本龍太郎都會買給你,那你要什麼呢?
知念侑李的全套個人週邊。
我想看他買糟糕鬼週邊的害羞彆扭樣!!!
雞:「那個...我...我要知...我要知念君的扇子...(低頭小聲說)」

7.如果有一天, 你走在街上,天上不知哪掉的東西,要打到你,這時有個人衝出來救了你,那個人是藪宏太,你會怎樣?
阿拔... (感涙抱)←不要亂認親!!!

8.如果有一天,你放學回到家,你看到你哥的朋友是光,你的反應?
我沒有哥哥。(←問題不在這吧!)

9.如果中島裕翔轉到你們班上,還坐在你旁邊,你的反應?
Yuto你跳級跳太多了吧?!!!!!!!!! 斯~給!!!!!!!!!!(讚嘆)

10.如果Hey! Say! 7 和 Hey!Say!BEST再同一時間要開演唱會, 你會選擇去哪一團?
7吧! 可以看到涼看到知念~還有大醬。(诶?!)

11.如果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涼介回送你巧克力,你的反應?
你自己都吃不夠了...就不要勉強了。(推回去)

12.如果高木雄也就住在你家旁邊的公寓,你會怎樣?
(轉頭看看家裡的大型望遠鏡...)←快停止!!!!!!!!!!

13.如果你跟大貴醬坐摩天輪做到最頂端時,他突然吻你,你的反應?
我長得像山田涼介嗎?????

14.如果有一天侑李被一群喜歡他的粉絲包圍住了,你的反應?
趕快摳森本龍太郎來弱雞救美!
(雞:是"英雄"救美吧?!!!)

15.如果Hey! Say! JUMP!裡面,任你選一個當你的一日男友,你會選誰呢?
中丸雄一。(诶?)

------------------------------------------------------------------------------------

福利題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請回答下列問題

超 瞎 幻 想 題 共25題

1.如果在上學的途中,有個人吐了口痰,不小心吐到你的鞋子了,發現是藪吐的,你會怎樣?
叫森本龍太郎出來給我負責!!!(←怎麼還是他中槍)

2.如果在公車上,有人一直撫摸你的背,轉頭一看居然是大醬,你的反應?
大醬真孝順阿姨阿...知道要幫我抓背。 (誤)

3.如果雄也說「我之所以留級,全是因為你,我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但,雄也經常腳踏很多條船,你會接受他嗎?
哪幾條??? 藪爸? 春媽? 還有哪些我不知道的?!!!!! (←重點錯誤)

4.如果小龍在學校廁所抽菸,被你看到,他希望你不要說出去,你會怎樣?
只要你把你跟知念侑李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親親、第一次●●的詳細情況告訴我,我就不把你抖出來。

5.如果你看到女生更衣室外面有個人在偷窺,還拍照,走進一看居然是裕翔,你的反應?
哦...原來是在拍更衣室外的小昆蟲喔,作報告嘛。(摸摸頭)

6.如果你發現侑李有便裝癖的嗜好,你的反應?
原來雞太郎口味這麼重...(掩面羞奔奔)

7.如果你跟慧告白,結果慧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會怎樣?
原來團爸是受阿...。(不是)

8.如果圭人說要帶你回英國,但,前提是英文要很流利,剛好你就是不會英文,你會怎樣?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9.如果有一天,涼介要跟志田未來結婚了,你會怎樣?
幫助孩子的媽搶新郎!!!(握拳)

10.如果光在跟學校的一位女老師搞『師生戀』,你的反應?(女老師超正的唷~)
早就懷疑你跟藪老師有一腿了。(戳戳)

11.如果有一天,你姐帶他的男朋友回家,結果對方是雄也,你的反應?
我沒有姐姐。(←就說了問題不在這!)

12.如果有一位陌生人,找你去摸摸茶,發現陌生男子是小龍,你的反應?
你去應該是被摸的吧?!!! (驚驚)

13.如果藪跟你說,你是我交的第101個女友,你的反應?
原來我是你第101個煙霧彈阿...放心! 我會幫你跟幾個媽COVER的!

14.如果大醬在校外打架,被學校記了支大過,你的反應?
老師! 他跟山田同學是在打情罵俏,不是打架!!!

15.如果有一天,侑李對媒體公開說,他是同性戀,他喜歡的是男生,你的反應?
他都公開他喜歡大野智這麼多年了,記者先生你這消息會不會太穿越了? (喂)

16.如果裕翔的臉,因為一場車禍而毀容了,你還會繼續支持他嗎?
當然會。(認真)

17.如果光是個靠女人過日子的小白臉,你會怎樣?
以後你跟著藪哥,就不愁吃穿了!!! (←哪來的無●道劇碼阿)

18.如果慧頂著一頭金髮上學,你的反應?
最近死鬥卡真的很多吼...辛苦了...(拍拍)

19.如果你跟藪是男女朋友,因為一場車禍,他喪失了記憶,你會怎樣?
身為他跟幾個媽的煙霧彈 我還能怎樣?

20.如果小龍因為太忙而沒時間看書,今天剛好有個考試,他決定要作弊考高分,剛好被你看到,你會怎樣?
你抄到山田涼●介的有點危險哦! 要抄就抄知念●李的!!!(←阿姨愛的良心小建議)

21.如果圭人帶了一位英國女孩,向大家公開說,他是我女朋友,你的反應?
原來海那那是英國人!!!(驚驚)

22.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雄也帶著一個4歲大的小孩,說他是我的孩子,你的反應?
接下來孩子就要上幼稚園了...你會越來越辛苦哦!(拍拍) ←哪來的主婦談話阿

23.如果你最好的好朋友,跟你同樣喜歡上裕翔,你會選擇讓步or公平競爭?
讓步阿...我怎麼比得上圭人。

24.如果慧對大家說,其實他已經40幾歲了,你的反應?
團爸~叫你家太太不要再撒這種莫名其妙的謊了!!!

25.如果你的男友是裕翔,但,你父母擅自作主,幫你找一位相親對象,相親對像是侑李,你會選擇誰呢?
中丸雄一。(←是有多愛丸哥啦!)

傳給5個J飯:

這問卷實在是太威了...
小的不敢點阿...怕被怨恨XDDDDDD
所以~以下請好心人士自動對號入座~~~
1. ●●
2. ○○
3. ◎◎
4. ★★
5. ☆☆


lineani1.gif

 

以上~真的圓滿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