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嘿~好久沒更新了...

其實是被阿毛點名了~~~ DJJDSLJFI.jpg



lineani1.gif



答題完成後,請選擇你現在正在聽或者最近經常聽的一首歌的名字命名這篇日誌.
被點到名字的要就是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併發一篇日誌在自己的頁面上。
所有的問題都要答。最後提一個自己的問題。再點出另外6個人繼續回答,
列出其他6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不得回傳.

點你的人是:阿毛

請用一句話總結TA的為人:是路人也認識APO。(喂)


-------------------點名時間------------------

大家要先點好再作答:
1.大叔 2.KITE 3.肉燥 4.亮子 5.APO 6.海那那
我知道大家可能都很忙...所以
請隨意請隨意XDDDDDDD


内容如下。

09年你有什麼成就或者喜訊要告訴大家麼?

任性的去看了孩子們兩次。

幾號已經知道了這件事?
全部吧...(汗)

如果讓你能夠一直以100歲的狀態長生不死,你願意麼?
以100歲滿臉皺紋的姿態? 不要吧...連佛地魔都要怕我了...(抖抖)

你還記得你英文名的來歷?
英文老師取的。

你最近喜歡的歌曲是什麼?
miwa的don't cry anymore。

巧克力慕斯蛋糕和櫻桃乳酪蛋糕你更愛吃哪個?
草莓蛋糕
d03.gif(喂)

最近有開心的事情嗎?
我還活著。
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你的床單是什麼顏色的?
不路。

你抽煙麼?抽什麼牌子?
我不抽耶...不過K君好像抽很兇。啥牌子? 大概弱雞牌的吧? (喂)

五號給你最深的印象是什麼?
盯著我害羞傻笑的樣子...萌え!!!


這個印象對你最深的影響是什麼?
第一次*&@%#的時候... (←喂!色阿姨把話講清楚!)

你覺得大人教給你的最騙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妳以後再●●●●就好了。
(大多數的事,現在不作,以後就更沒機會作了!)

假如讓你選以上一位朋友去旅行,你選擇誰?
全部,咱們來開跳跳控遠征團吧!
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你覺得跟TA一起出去的好處是?
亮子當然是職業級的導遊,幫忙導覽控場當地的風土民情。
海那那細心又溫柔,當保母照顧我們一路吃住。
大叔乖巧又可愛,超適合當治癒系的天然抱枕>///<
APOPO又正又親切又有禮貌,適合跟牛北北交涉殺價。
阿肉、K君跟我組3人相聲,排週邊時裝傻吐嘈的來娛樂大家。(喂)
PS:我要指定阿毛當全天候同行的「路人」!

你記憶最深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迷い、迷い、迷って それでも 夢を、夢を、夢見て

邋遢的时候,你能邋遢成什么样子?
佛地魔都要怕我的樣子。(诶?)

你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多?
綠色。

如果要選一位朋友陪你去買衣服,你願意幾號跟你一起去?
海那那,有一起逛過衣服的經驗很開心,也會給我很多意見的感覺。

如果要在家裏玩,你一般都喜歡玩兒什麼?
玩電腦。

你的假期一般都怎麼度過?
儘可能的睡到不能再睡為止。

你覺得人生最悲哀的事是什麼?
沒有目標。

如果讓你選擇一個人陪你一起被困荒島,你選幾號?
可以每晚換一個嗎? (←喂!!!!!!!!!!!!!)

你最喜歡的/你最喜歡女生塗的指甲油顏色是什麼?
五顏六色。

你覺得幾號塗你喜歡的顏色最好看?
APOPO吧!

你最後一次和2號談話是何時何地?
昨天的噗浪上~

你們當時在討論什麼?
關於舉弱吃不飽又看不過癮還很軟的話題...(羞奔死)

還記得你上次旅行是什麼時候麼?
去年八、九月跟花媽日本戰鬥2週間。

你有什麼習慣是保持了4年或以上的?
熬夜。

你這一習慣都跟幾號分享?
K君或海那那吧~

你最近的著裝風格是?
自我流。

幾號和你的風格最搭?
我都亂搭耶...囧rz

你最近一般幾點睡覺?
都很~~~~~~早。

你睡覺前通常要做的事是什麼?(請不要回答閉眼 躺下之類的事情)
最近是...再看一下愛醬。

你最近有沒有想實現又切實可行的小願望?
聽孩子們的廣播。

4號有什麼願望你知道麼?
跳跳來台灣。
(吧)
 

3號最近過的好嗎?
跟小粉(不要亂取名字)似乎相處的很好的樣子~

你最近在看什麼書?
最近在回味最愛的BL小說「鳳于九天」第一集。

如果要把這本書推薦給一個人,你會推薦給幾號?
2號吧!!! (诶?)

你覺得最有魅力的運動是什麼?
看控!
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如果要拽一個人跟你去做這項運動,你拽幾號?
全員,舉一排台灣扇,閃死孩子們。


最想和誰去吃飯?
山田●介,我吃不完的他會負責的樣子! (自毆)

1號性格最好的地方是什麼?
乖巧善良又感心。

如果讓你養一盆植物在你的窗臺上,你會養什麼?
向日葵。

5號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
草莓?
ichigo_i3.gif (←不要因為人家是某人的擔就亂猜!)

最近有沒有在想我
有阿~天天都有想到阿毛~~~(羞奔奔)

你最糗的一件事是什麼
最近的話...「路人」事件吧!

最想和我一起做的一件事是?
去看我們的擔!!!

請對相葉雅紀說一句話XDDDD
你不開口的時候感覺很聰明!

看到什麼會想起我
東山鴨頭 & 毛毛蟲。(←阿毛似乎很愛?)

如果2012成真,你要怎麼辦?(實在想不出來了)
在那之前多看小孩幾次!!!!!

最近過得開心嗎?(還是認為做人開心最重要)
每天都很開心!!!
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最近最敗家的事情?
新年買了一套有點介於蘿莉塔跟龐克之間的衣服。

哎多,哎多,哎多,哎多,哎多……我不提問題了好不好?
你不提後面還是有人會提的。

願意和我做多久的朋友(捂臉)?
只要妳沒放棄我,我就會一直一直一直把妳當朋友!

重要的日期是?
2009/01/05 (第一次見到瘦肉生人的草莓日)

本命換了幾個了?都誰?
3個,小龍包→Kame→瘦肉

お元気ですか?
嗨咿~~~


最後 我的提問...

在你心中,你的本命是怎樣的存在?

 

lineani1.gif

 

以上! 我圓滿了...(不是)

 

PS1:感謝阿毛點我!!!

PS2:好想點SUZU大人~但感覺妳忙到炸!!! 小的給您按摩按摩~~~(抓抓)

PS3:好想點花媽跟麵麵~但感覺這種事妳們不會鳥我~我很有自知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