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冬天就老頭化的涼...

小肉肉跟熊一樣在冬眠阿...(笑)

strawberry.GIF

 

島:首先從演唱會感想開始

涼:當然是最高的歡樂啦

島:這次有7單元 是第一次自己思考構成對吧。

  因為有自己達成製作的實感在,

  對觀眾跟工作人員感到目前為止最強的感謝之意。

涼:也有很大的達成感哦

島:感覺JUMP也變強了!

涼:因為我們還是小鬼頭嘛,所以在成長中

島:話說起來在大阪用力過頭喉嚨都壞了。努力撐到了名古屋時才治好。

涼:我在名古屋那睡不好哦...(是在說落枕的事嗎?)。

  排演時因為身體很痛沒辦法好好跳舞,想動卻沒辦法動。

  可是到了正式上場卻很神奇的完全感覺不到痛了說。

島:大概是腎上腺素激發了吧?

  的確在排演時看到就擔心著 沒事吧

  到了正式上場就能動了嘛。雖然說MC時又變回來了(笑)

涼:因為身體冷卻下來,那股痛意就又湧現出來了(笑)

島:很努力了,山醬。

  那從沒元氣的話題轉換到有元氣的話題吧(笑)

涼:說到元氣的話,就是知念了吧。

島:還有我。要說元氣 也許應該說是很吵吧。

涼:這我很難回答哦(笑)

島:沒關係,我有自覺的。

  一高興起來情緒就會高到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是敵不上知念的。

涼:知念總是在動嘛。而且在很冷的時候也很有元氣。

  感覺上我到了冬天就會很明顯的老頭化(笑)

島:沒這回事啦。山醬只要聊到漫畫就會一下子變得很有元氣。

  特別對少年漫畫很有興趣對吧。

  阿,不過說到山醬的情緒 果然心情落差很大的吧

涼:我有自覺(笑) 感覺最近很容易累阿。到了冬天就不行一樣。

  果然是在冬眠的吧。

島:冬眠!? 那不就是熊了嗎(笑)

涼:我無法否認(笑) 到了春天就會有元氣了,請再等一陣子哦。

島:我一整年總是很有元氣!

涼:不過在廢棄教師收錄時期有很低沉過吧,大概2天左右。

  明明總是比需要以上更加吵鬧(笑),結果沒勁到都嚇到我了。

島:一年一次多少會有的低潮。 不過,偶爾這樣的我也不錯吧(笑)

  讓你擔心了。真是,因為山醬很溫柔嘛!

涼:我阿,在那種時候不會去搭話。

  如果想說的話自己會說的吧,大概是不想讓人踏入的吧。

  覺得如果裕翔搭話的話,就會說出理由。所以那時暫且先不搭話。

島:山醬平常就不是情緒很高的人,所以那樣的落差很難發現。

涼: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發呆的(笑) 那樣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島:那種時候就讓你這樣待著。

涼:請這樣做。因為我本來在煩惱時就不太擅長被搭話。

島:那樣的氣氛我懂。,有"別靠近我"的光芒在嘛(笑)

涼:對吧(笑)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沒元氣的時候嘛。

  尤其是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總會遇到那種時候嘛。

島:恩。因為真的很低沉的話做什麼都沒用。

  不過一工作的話就會情緒變高的。

涼:我是看少年漫畫!

島:超級有效的嘛,漫畫(笑)

 

strawberry.GIF 

 

小肉肉果然很喜歡熱血的少年漫畫阿

元氣之源...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看到他演那樣的角色

熱血熱血 燃燒青春吧~~~

雖然現在正在冬眠中...(笑)

嘛...冬天請好好養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