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這孩子感動了一次...(淚)

稍微翻了涼部分的部分XD

 

<<享樂會使自己玷汙>> (阿姨:不知道這樣翻行不行...汗)

想要享樂而成功是不行的。該這樣說,無論作什麼事努力都是必要的。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阿,沒吃過什麼苦就能登上雜誌或出道...

但其實,我是同期中最晚拿到麥克風唱歌的。

龍太郎跟Hashi(橋本良亮)他們先拿到麥克風,我在後面伴舞。

在那想著「我總有一天也能!」

自己變的努力。沒有預定要跳的曲子也先背起舞蹈動作。

之後有次,我代替突然無法上台的人上場,「山田的話辦得到」舞蹈老師這麼說著。

雖然說要用2天的時間記起23首曲子,但大約只要稍作複習就能達成。

所以說阿,一天天努力的結果會回報自己。我認為撒嬌或妥協著對自己是行不通的。

為了不忘記這樣的心情,每天努力著。

 

<<Ryosuke>>

"Ryosuke(涼介)"也就是我!

...阿,Hashi也是"Ryosuke(良亮)"呢(笑)

這樣說起來不久之前,去看舞台「瀧澤革命」時,

去了Totsu(戶塚祥太)跟Hashi的樂屋。

Totsu就開玩笑說「一樣是Ryosuke,不過山田比較帥阿」

Hashi「哈!?什麼嘛,Totsu!!!」這樣吃醋說著。

雖說跟Hashi同期又同名,某方面來說是對手,

但這樣對我吃醋我該怎麼辦阿,Hashi!

 

strawberry.GIF

 

跟涼有點關係 也翻了...(其實是大知太可愛了XD)

[大→知]
巡迴演唱會,辛苦了!
在這裡有件事想跟你確認一下。
我跟知念,巡迴時先住宿的飯店是同一個房間的嘛。
明明在現場總是「大醬,大醬(音符)」的緊追過來,
為什麼變成兩人獨處時 會「吶,叫山醬來嘛」這樣說呢!
是因為本命是山田嗎!!(笑)

[知→大]
那是因為在飯店房間裡渡過的大醬,很無聊嘛!
像是聽音樂啦、洗很久的澡啦,淨是一個人行動著,
我根本沒事作,超寂寞的。
所以說,想叫個人來當陪我玩的對象嘛。
在那天偶然的,感覺想叫山醬來,
也會有想叫圭人來的時候(笑)
不過,會在乎這種事的大醬,果然很有趣!
很有趣,也很溫柔呢。
為什麼會這麼溫柔呢? 沒看過你生氣的樣子呢!

[大→知]
的確在飯店時,當作在自己家一樣的渡過。
為了想消除疲勞,悠哉的邊聽音樂邊泡半身浴,
洗完澡出來時,知念已經睡了嘛(笑)
要說我很溫柔是因為沒什麼情緒上的激烈波動。
基本上是,有什麼不快的事 睡一覺就會忘記的類型。
不過之前,你不是說過「大醬講電話時很不親切」嗎
其實我超在意的,知念打來的話,
會刻意提高情緒接電話。
你有注意到嗎?

[知→大]
對不起,完全沒注意到。
今後,要更加更加的High哦!(笑)

 

strawberry.GIF


[光→涼]
我也想演日劇阿。
怎樣作才能出演呢?
果然能吃很多飯是重點對吧?

[涼→光]
能吃很多飯是重點...對吧。
果然(笑)
雖然說不認為那樣就能出演日劇,
不過沒好好吃飯獲得力量 就無法跨過沉重的拍攝行程。
對我而言,「3年B班金八老師」裡 對光君的演技永遠無法忘懷的哦。
看到那個「挖喔!好厲害~!!」這樣想著。
現在來看也覺得JUMP中演技最好的就是光君哦。
某方面來說,是我的目標。

[光→涼]
什麼嘛,那個! 雖然說很高興,但超害羞的(笑)
完全換個話題,找時間一起去釣魚吧。
山醬,喜歡釣魚的吧?
去海邊釣ソイ(某種海水魚)吧。船釣嘛,船釣。
然後阿,拿釣到的ソイ煮鍋。
我們家常這樣作的哦。
那個鍋的名稱就是"ソ─イ(よ─い)どん"(笑)

[涼→光]
我喜歡釣魚哦!
我想去釣ソイ,我想去!!
我阿,沒有過船釣的經驗耶。
也很期待鍋,總有一天能實現就好了。

 

strawberry.GIF

 

涼個人訪談聊到家裡的新成員跟戀愛部分

這孩子果然到了想談戀愛的年紀了阿

自己都覺得是爆彈發言阿...XD

不過有了喜歡的人還得小心不要表現在臉跟行動上

這孩子擔心被跳跳成員發現了 ,會被欺負的很慘....

哈哈哈...擔心過度了吧...(摸摸)

別讓喜歡的人誤會你跟知念有什麼比較對...(笑)

 

看到這孩子說著努力的經驗...

想到那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就是這意思吧...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累積來的...

所以才要更加努力 不讓這些失去吧(摸摸)

 

剛好之前Hashi訪談也有說到把涼當作對手的事...

有互相競爭的意識也不錯...

才會將自己擁有的或不足的看的更清楚~~~

不過不只這兩個孩子自身 感覺其他前輩也愛拿他們倆個來比較

雖然可能在作弄Hashi的成分較多啦...(汗笑)

 

[光X涼]對談也很有愛阿...

涼果然還是深深敬愛著師父的吧...

希望這師徒倆的海釣修行(?)可以早日成行阿~~~

話說 阿姨還沒看過金八的說...(自毆)

一直只有從其他地方看過片段...嘛...開始找檔來花痴吧!!!

 

[知X大] 對談也很有趣

太在意的大醬很可愛...(笑)

知念這花心小羅蔔本來就無法專一嘛...XD

 

 

照片涼咬草莓...完全是"被發現了"神情...

還有10個孩子躺地上實在是太誘人了...(炸)

好勒~不負責任翻譯完~

乖乖睡覺去~希望明天就買得到了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