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
這一個多月真的非常漫長阿
這次的演出我覺得已經超出他們的年齡該有的水準
看的出來作了很大的努力跟準備


開場是一系列排球動作的舞蹈


群舞很整齊的說








不過我沒想到會讓他們飛阿
畢竟年紀都還有點小阿

8人在上圍一圈  yuto跟涼介在下成愛心 (好粉紅的隊形)

好吧...喜爺又超出我的想像了...
我沒想到會讓這兩個14歲的孩子來作這麼危險的特技
上面吊鋼絲的我都覺得很危險了...
這沒鋼絲耶!!!! 就靠著單手的那條帶子支撐耶!!!
ABC或KAME當年作這個也沒這麼小阿阿阿阿

老實說...我覺得這些孩子飛的很不錯...姿勢都很美

媽媽...我要哭了...當年被SUMMARY的這個感動...這次又被感動到...
最抵抗不了這些努力又敬業的孩子了...





知念飛的超美的說...↓

還有他的特技 轉轉轉

真的覺得這孩子被捧 也不是沒理由的
他真的很厲害  一開始也是他前翻兩圈

個頭最小  最愛撒嬌  卻是特技練最多的


涼介整場都很賣力 到哪都會先注意到他 (因為動作最大的身影絕對是他)

最後ABC也來JUMP JUMP JUMP ↓ (辛苦了)

↓ 萌~~~~~笑顏100

這套服裝感覺很日本國旗色 很搭應援
(還好沒穿打歌服 我對超短褲有障礙)



小細節也許有錯誤
可是整體來說 絕對沒讓前輩丟臉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