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波的悲傷...

公主的眼淚...

這集被這兩個孩子的表情萌翻了阿阿阿阿阿(尖叫)

檔源兩個禮拜沒更新...曾經...
我真的以為看不到野球小夫妻的愛情開花結果了(泣)
還好這個禮拜7.8集都出來了

嘛嘛...為什麼忽然跳到第八?  喔耶 那種事不用管啦(笑)
第7集 最強投捕手組合分裂了
所以這集草莓小子不斷游走兩方勸說(GOOD)


連監督都出來說話了...但是豪退部的心意堅決

偶然 幫媽媽買菜的青波遇到了豪 並邀請豪來家裡吃咖哩

但是豪還不想見到巧 所以騙青波說他待會有補習

結果被女同學說溜嘴 說出他們等下要去約會

對於豪的說謊行為 青波感到非常SHOCK 生氣的跑掉了 菜掉了一地

結果回家的青波跟巧說了他看到豪跟女孩子約會
(說的好像是看到外遇對象一樣XD)
巧「那又怎樣?」
青「這樣可以嗎?豪再也不回來打棒球了哦...」

青「打電話!!!打電話給豪!!!」

巧「你又懂什麼了!讓開!讓開!(推)」

結果豪自己上門來了 帶回了清波掉了一地的菜(莫名大笑的一幕)

如果那顆洋蔥換成野球↑就好了 感覺就好像可以合好一樣...
豪拿完轉身就要走 巧問「你真的不打棒球了嗎?」

但是豪什麼也沒說 就走了
看到公主一臉被甩了的表情阿阿阿阿阿(哭哭)

青波追了出去...難過的看著豪離去的背影


考試之神到現在 這孩子的眼神大進步...
下一代 最萌的就是慎太郎了...阿姨期待你長大嘿

帝王的奸妃稻垣(?)這集來打擊巧的新捕手東谷......不過其實我很喜歡他(爆)

因為妖裡妖氣的 愛吃甜食 到處放電 還一直對著巧喊「公主 公主」的~真可愛~
不過公主很討厭他就是了...巧問「那場比賽之後 你對豪說了什麼吧?」

稻「恩...說了『憑你 是當不了公主的捕手的』...不過這不是事實嗎」
生氣的巧叫稻垣離開 之後開始跟東谷練球

東「算了...我還是算了 對我 你只能使出4成力道 那不就跟普通人一樣了嗎」
巧「沒那回事 別把稻垣的話放在心上 我跟你才剛開始嘛」
東「是嗎? 也對! 我們剛才開始嘛 從現在開始 慢慢的成為好的搭檔就可以了嘛
巧「恩...沒錯」
但是東谷大怒的說「你這個大笨蛋!!! 剛剛你對我說的這些話不是更該對豪說嗎?」

「去對他說! 把你剛剛對我說過的話 去對豪說!!!」

終於被罵醒的巧 開始狂奔去找豪 (這是愛情劇的定番阿!!!喔喔喔!!!)

跑到豪家 但豪不在 繼續狂奔的公主...

終於在兩人定情的神社找到人 但是...
看到原本說再也不打棒球的豪在跟波投球  巧莫名大怒(吃醋?)

「這算什麼? 你不是說你再也不打棒球了嗎? 那現在這樣又算什麼?」

最後 巧還是沒把心理真正想說的話好好傳達給豪...(公主太倔強了啦)

還遷怒的把青波的紀念球丟了出去 豪看了也生氣了

掉在森林深處 找不到球 無助的青波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兩兄弟這種快掉出眼淚卻又沒掉的眼神 阿姨最無法抵擋了

生氣狂奔回家的巧 到底氣的是豪還是怎麼也說不出真心話的自己?

到了傍晚 青波都還沒回來 巧趕緊回到神社旁的森林去找

結果不慎若入水裡..爬不上岸的巧 沉了下去...

還好豪即時趕到 把公主救了上來 (導演 你到底還剩哪個橋段不腐的阿)

之後兩人一起找人 終於找到青波的巧 兩人相擁

豪你湊什麼熱鬧阿XDDD 趁機抱一把

找到球的青波 天色暗了走不出去 竟然放心的直接睡著了
豪聽了又吃驚又好笑

「因為 我阿 相信哥哥絕對會來救我的!!! 相信哥哥一定會來的!!!」

青波對巧的信任 讓巧想起了豪一直以來對他的信任

所有的回憶重現 從一開始到現在 兩人遇到事件跟困難時
豪總是相信著巧 總是給巧力量...
即使偶爾會有口角 但最後豪都還是給予認同、信任跟保護

「巧 由我來接你的球 我們會成為最強的投捕手組合 就是為了這個而相遇的」

「我 對你的力量 深深信認著」

「不管到哪 我都會追隨著這樣的你 誰叫捕手就像投手的妻子一樣呢」

「我會好好的接下來的」


想起豪說過的所有話...公主的眼淚掉了下來

忍耐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是無法說真實心意的巧 想起豪給的一切 掉了無聲的眼淚

豪「巧?怎麼了? 笨蛋 你怎麼哭了??」
但巧只是遮著自己的臉 低頭掉淚
豪「笨蛋 別哭阿...」

看到巧哭了的青波好像也快跟著哭了出來...


隔天 一群孩子又一起打球去了 看到終於回來的豪 兩人一直相視而笑
還有 當投手的青波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巧被草莓小子使喚到外野去(笑)
以為自己機會來的草莓小子擔任打擊手 非常帥氣的打到球
結果被外野的巧接到 跟豪的默契回傳馬上把他OUT
最後兩人的甜蜜對笑真是腐炸了阿阿阿阿

幾經波折 小夫妻終於又合好了 甜蜜蜜~甜蜜蜜~

下集預告青波虛弱的聲音怎麼回事 終於要來了嗎嗎嗎嗎嗎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