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小子有句經典名言「危険な愛を感じる」(感受到危險的愛)

一句話就可以知道他對巴鐵力這部劇來說有多重要了

「我...我...我有這麼重要嗎...(抖)」
有有有...你點出這部戲的精髓阿阿阿阿!!!



草莓小子本名叫永嶋柊吾 (↑人生只能說 髮型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

他跟松川尚瑠輝演的東谷啓太是一對寶

用搞笑(?)守護著野球小夫妻




其實對松川尚瑠輝 一直沒啥好感說
女王教室...探Q SP到生徒諸君
他的角色對我說 都不是很討喜
這次 巴鐵力裡 開始覺得他還蠻可愛的了XDD

阿阿 回到草莓小子來...
草莓小子為什麼叫草莓小子???

因為他家種草莓 (...就這樣...沒錯! 就這樣!)

第一次
太跟巧握手時出現的「危険な愛を感じる」

第二次 監督對巧上下其手那段出現的「危険な愛を感じる」
 

孩子...少了你...這部戲就像一個人沒有靈魂一樣(是有這麼誇張喔!!!)

不過一堆草莓配備 超可愛的~~~
草莓頭巾...

草莓傘

草莓領巾

草莓圍裙

其他 一直很在意的是第一集的那套衣服↓

我覺得很好看的說...(意外的是個少女系的孩子)

就他最了解小夫妻之間的愛吧...

發現暗戀對象小繭對巧很憧憬之後
對巧說「巧 不要對小繭出手哦 你已經有豪了 連監督對你也很在意...」

第6集時又對小繭說「小繭 放棄巧吧 巧已經有戀人了...」

「...就是永倉豪!!!」

大家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他還一直解釋 他是真的那樣覺得
沒錯 孩子...你的直覺是正確的!!! GOOD BOY!!!

其實一開始就覺得這孩子有種熟悉感...


因為!!! 那種害怕的眼神跟長谷川超像的!!!(笑)

也跟長谷川一樣好笑的可愛...

草莓小子 今後請繼續帶給大家歡樂、愛與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