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次控~
又再次愛上NEWS了...
對於每個團員都有了新的認識
愛也增加了...(大心)
先來說山P好了...
當山P出現在我們這邊的花道時
我真的有種"我在作夢吧"的感覺...
這輩子真的沒想過可以跟他這麼接近這麼接近...
近到都嚇到我了說...
因為一直覺得他也可以說是J家的一個傳奇了吧...
4TOPS NEWS 修二與彰 GYM
就個人觀感來看...
他可以說是被利用的很徹底的一個
所以雖然不是我擔的
對他都還是有股尊敬
話說  山P真的很敢脫XDD
整場好像脫了2.3次
有練過的果然不一樣...
跟亮一起唱青春AMIGO的時候從3F出場
看3F的觀眾全HIGH翻天了...
果然是坐哪都有機會接近他們的
之後他們又坐在3F欄杆上唱一陣子 又吊鋼絲飛出
那段真的好驚險阿...
飛這麼高 看了都可怕...
那應該有10層樓以上的高度吧...

亮一直給我很酷的感覺...
可是整場下來...其實他也是笑容滿面的...
也跟Jr.一起帶來關八組曲...
最後安口的時候也很HIGH的脫了
好像還把衣服丟給觀眾
不過...真的有看到有腳丫的應援扇
光是我們前面的特區就看到兩支 超明顯的...
亮飯真的極盡所能的想激怒他耶...(大笑)

小手的新髮色也很不錯
黑色的時候很學生
現在的顏色就很帥...
歌聲一整個好阿阿阿阿阿
不過小手這次幾乎都在對面出現比較多
嘛...算了...遠遠的觀察就很滿足了...

大肉包真的超可愛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是小籠包~~~」
原來他有注意飯們怎麼叫他的阿 
還是...他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小籠包XDDD
聽說這次也是他吃最多小籠包的...
真的超愛中華食物的耶
少俱的時候說他最愛吃的就是餃子
話說他自我介紹完後
就手舉高對著觀眾「耶~~~~~~」
結果觀眾都超配合的也「耶~~~~~~~~~~」
小山很受不了他的說 不知道最後那動作是什麼意思
他笑了笑 然後對這小手的方向說「NEXT」

之後「耶~~~」跟「NEXT」的笑點都被團員拿來用
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小山講完後
順勢的也對著翻譯的方向說「NEXT」
翻譯小姐一整個錯愕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山生人讓我一整個大心動阿阿阿阿
身材比例超好 手腳都很修長
站姿很好 真的光是站著就很帥了
當他經過我們這邊的花道的時候
看到他的頭髮在燈光下一整個很柔很美阿...PIKA PIKA的
聲音整個很甜很高阿...
跟平常電腦裡的不太一樣說
現場的聲音超萌的
加上媽媽般的溫柔個性
真的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單眼皮男生了啦
(不過眼睛真的好小XDDDD)

Shige果然是親和力十足
超爽朗的笑容阿
(雖然團員都覺得那個很讓人顫抖XDD)
還有他真的是個大M
不管是團員還是觀眾都會想欺負他耶
ABC表演完特技後
觀眾馬上就叫起「西給~西給~」
他當然拒絕  說「我要是會的話...早就在那裡了」
觀眾「诶~~~~」
接著又換MASSU被拱
肉派小龍包當然馬上出來
拉拉褲子就做個完美的後空翻
再來是亮
他說他只能作Level低一點的
可是其實他翻的也不錯了...
之後原本以為大家在叫的是tegoshi
結果是山P
本來我以為他不會跳的
(因為看過05年修二與彰的野豬番宣就知道他太不會翻...|||)
結果他還是出來 手套那些拿掉 上衣也脫掉(爆)
翻了個有點危險的後翻 讓人捏把冷汗阿...
之後的小山也是不會翻的類型
所以作了個側翻
最後的小手說他不會翻 可是可以飛很高
就看他跑到上兩層階梯
那時候想說他要做什麼...那裡很高ㄟ...
千萬不要作危險的事阿  超擔心的
結果他就衝了下來跳了出去
最後落地的時候還打滑了一下 
呼...好險沒什麼大礙
之後亮跟西給還在旁邊學他打滑的樣子
就在這時候...觀眾又開始拱西給了
西給馬上說 「等等~等等~剛剛一開始不就是我嗎?怎麼輪了一圈又到我了阿?!」
超無奈的...M的好可愛阿...=W=
毒舌亮就提議 不然他繞場跑一圈好了
西給就真的開始狂奔了起來...
跑道對岸的時候回頭才發現
「阿勒~~~」團員跟Jr.都走光了啦!!! 大家超壞的XDDDD
結果就看他一個人從對面走回來
開始「耶~~~~耶~~~~」的觀眾玩了起來
這招真的很好用ㄟ...哈哈...

這次沒像復出控有個人SOLO
不過都兩兩一對唱
山P跟亮
大小肉包
小山跟西給
最愛的還是KK組的若隱若現啦
睡衣超可愛的 還從藍C觀眾區出現阿
結果一整個被卡住
最後差點下不來...(笑)
嘛...肯定被抓了很多把吧...辛苦了...

到了最後的安可...
居然安可了4次...超HIGH的
每次說完再見之後
大家都還是不放過他們...
繼續喊著NEWS NEWS NEWS....
到了第4次 小山說著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哦」
大家才真的結束
小手大概很後悔MC時說要跟台灣女生比積極吧
積極過頭了XDDD

很晚才把這篇PO完
看完這次真的很感動...
真的覺得這輩子注定要當J飯了吧
更想到日本去看控了
明年可以期待KAT-TUN來嗎?
Jr.這次唱超多他們的歌...
可以把他當作高層的測試嗎?
我會好好期待的...
當然還有NEWS的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