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自由了14天...

終於回到台灣了...

 

但我現在非常懶的整理行李~

比較想吃鴨血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無意義的哀叫)

有哪位好心的朋友下禮拜可以陪我去公館吃...(喂!!!)

 

本來這兩個禮拜一直處於自己身在哪裡的迷團中...

是在台灣還是日本???

是在台北還是高雄???

是在東京還是大阪???

↑ 一直在這樣的的微妙錯覺中...

常常切換不太過來...

 

但今天一下飛機...跟花媽去上廁所...

馬上就切換回「老娘在台灣!!!」的模式了...

因為...

進了廁所...

捲了衛生紙...

脫了褲子...

坐上了馬桶...

開心的解放完...(是要講的這麼細就對了!!!)

接著用完衛生紙 起身轉頭就瞬間想到...

 

 

 

「硍!!! 不能丟馬桶!!! =皿=###」

 

 

 

雖然我現在很想吃鴨血臭豆腐...

但我也好想念可以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的日本阿阿阿阿阿!!!

 

好勒~早早來去睡~

我還有兩天可以慢慢整理行李跟repo還有回留言...

( ↑ 硬是要發一篇很臭的文才去睡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