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計畫了兩個月左右的日本行...

明天終於要出發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快到我到現在還反應不太過來

這次大概又像上次一樣...

到了當地像在作夢~回來夢也還沒醒一樣...(飄)

只是...幾個月沒補日文了...

口語能力整個下降 文法也忘的差不多了

希望我的肢體語言還夠用阿... Q口Q

 

總之!!!

這次還是受到了好多人的幫助...

之前心驚膽跳的不敢跟家人說要去

結果真的說了之後 意外的反對聲音也還好...

(難到要習慣了嗎???)

接著 還借到了一小筆資金運用...(喂!!!)

莫名害怕自己被寵壞XDDDDDDDD

 

不過兩個月的省吃儉用生活

認真覺得...回來還是要繼續維持...

這樣下次去才可以真的比較余裕...

去完這趟大概至少要到明年夏天才會去了吧...

 

最後感謝花媽辛苦訂G票~訂房間~查交通~

聯絡愛店訂控票~聯絡日本友人收票...還有一堆雜事~

我這次根本啥也沒幫倒忙XDDDDD(←還敢說)

由其是最近 完全處於腦袋空空狀態 耶嘿嘿~

希望到了日本 腦子有記得帶去阿...

所以說...

花媽~偶不能沒有妳阿阿阿阿阿!!!!!!DFSF.jpg

 

為了報答妳...

偶會努力陪妳看殺敵的!!! (←妳確定不是妳本來就想看?)

偶會努力幫忙提行李的!!! (←妳確定不會是人家幫忙妳提嗎?)

偶會努力陪睡的!!! (←妳確定不是人家陪妳睡嗎?)

超級有誠意的吧!!! 嘿嘿嘿!!! (眾:到底哪裡有啦!!!)

 

最後還要感謝這段時間給我意見~給我安慰~給我鼓勵的朋友們阿...

我會努力把妳們要的東西帶回來的!!! (握拳)

還有委託代買的朋友們~偶也會把週邊買回來的!!!

這次也會努力寫Repo 記錄孩子們的粉紅的~

 

好勒~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

跳跳家的孩子們~阿姨又要來了~DJJDSLJFI.jpg

 

(昨天打一打根本沒時間發...但還是硬要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