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記者真的越來越優秀了...

一個新聞都能粉紅成醬...

真是讓腐女魂燃燒的夏控阿...


昨天的一週橫濱控新聞阿...

(已經打到變前天了...囧)


終於看到舞台跟服裝的感覺了阿...

NVE00005.jpg

NVE00008.jpg

NVE00028.jpg

NVE00041.jpg

NVE00030.jpg

原來龍是指這個喔↑ 比我想向中的更大了一些...


還有殺陣的一些畫面...超帥的...

NVE00016.jpg

NVE00017.jpg


還有全員飛吻...

NVE00025.jpg


讓人超感動的「生音」...

NVE00031.jpg


還有High過頭又脫了的瘦肉...

NVE00029.jpg


還有老夫老妻爆大醬的料...

團爸說「(在樂屋)淋浴的時間太長了...」

NVE00020.jpg

團媽又說「(有岡他)跟在家裡一樣的速度洗了20分鐘」

NVE00022.jpg

(那夫妻倆告狀的嘴臉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

結果大醬就說他第一天被大家生氣後...

NVE00024.jpg

隔天開始就先腦內訓練才進去洗...(炸)

跳跳真的毎個人在某些地方都很自由自在的XDDDD


接著團媽說他跟團爸的牙刷是同款的~真有愛阿...

NVE00003.jpg

市面上牙刷這麼多種 為什麼你們就用一模一樣的勒???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戳戳)


結果昨天就用錯了...團媽用到團爸的了...

(幹的好!!!八乙女光!!! )

NVE00009.jpg

(萌一下小兒 ↑ 看著老爹笑的好可愛...)


團爸大叫「真的假的????!!!!!」(←到這一刻才知情的某人)

NVE00011.jpg

瞧八乙女光 ↑ 那一付吃乾抹淨的得意樣~(戳)


團爸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太可愛了啦!!!(←肯定在那之後用了)

NVE00012.jpg

接著女記者就問「所以那是間接Deep Kiss ?!」(炸)

記者小姐 問的好!!! 問到了重點!!!


雖然他們平常應該都直接Deep Kiss的啦 (喂!!!)


但...被這麼一問...團媽反而不好意思了XDDDDDDDD

NVE00014.jpg

不過我比較好奇團媽是怎麼發現不是他的?

畢竟是一樣的嘛...而且要搞混就表示牙刷都放一起嘛(羞)

吼喲!!! 短短幾句話就讓人萌個半死了...


想像了一下人妻發現自己不小心用到相方的牙刷的一瞬間...




開控前幾個小時的樂屋...人妻從梳妝台上的一個杯子裡~

在那10隻五顏六色的牙刷中抽起慣用的一隻...

走到洗臉台前~弄點水~擠上牙膏~刷~刷~刷~

雖然跟毎天重複的動作一樣~

但...感覺就是有點微妙的不同...


光君.jpg

恩?! 等等!!! 這不是老娘(?)的吧!!! (低頭)


雖然我的是這款的沒錯...但...

前端刷毛角度往外斜了5度角...(瞄)

然後...後端刷毛往內側歪了3度半...(撇)

跟我的中端刷毛往前端歪8度...(盯)

還有後端刷毛往外側斜5度是不一樣的!!!(瞪)


既然這不是我的就一定是...

光君.jpg

那宅男的?!!!!!!!!!


.....................................(僵)


X的!!! 當初一起逛街的時候 就跟那宅男講了~

不要買一模一樣的!!! 他就是不聽!!!

不過既然這是宅男的不就表示...我們...我們...我們...

光君.jpg

間接OO了!!! (←遅い)


現在想想他那時候笑的眼睛瞇的看不見 一臉色鬼樣...

難道說...難道說...難道說...

光君.jpg

這一切都是預謀的?!!! (眾:這圖是要出現幾次啦!!!)


嘛...他就算有那心思 八成也沒那賊膽...

(你這是褒吧? 這是褒吧? 這是褒吧? 團媽)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們平常都直接OO了...

一個間接OO我是在大驚小怪啥阿...

(人妻默默舉起牙刷害羞地繼續慢慢刷....)


數分鐘後...

「藪~(遞牙刷)」

習慣於團媽總是知道他接下來的需求...

團爸很順的就接起牙刷~

「喔~換我啦~我才正想去呢~」邊說邊低頭看了看~

前端刷毛角度往外斜了5度角...

後端刷毛往內側歪了3度半...

恩~是我的沒錯!!!

(你們夫妻倆平常是會拿量角器去量嗎?!!!!)

「那我先去刷牙啦~」

明明內心正直卻又笑的一臉色鬼樣的團爸轉身刷牙去~

沒發現背後的那道目光...

「......................好好刷NE...」

光君2.jpg

 ↑ 人妻好正!!! (焦點錯誤)




所以再還原一下記者會當時的情況...

團媽說「我跟那宅男牙刷是同款的...」

NVE00003.jpg

「結果昨天就用錯了...(雖然我在發現後還繼續刷了3分鐘)」


NVE00009.jpg

這時笑的一臉可愛的小兒內心汗笑著...

(難怪我覺得...昨天光媽刷牙刷的特別久...)


團爸大叫「真的假的????!!!!!」(←到這一刻才知情的某人)

(那你昨天還一直說我沒刷乾淨有口臭 要我多刷3次!!!!!!)

NVE00011.jpg

瞧八乙女光 ↑ 那一付吃乾抹淨的得意樣~

(宅男! 就跟你說不要買一樣的嘛! 嘿嘿嘿!)

NVE00012.jpg

女記者「所以那是間接Deep Kiss 囉 ?!」

團媽「嘛...是變成那樣沒錯啦...(羞)」

NVE00014.jpg

(妳這麼直接害我都不敢繼續說 我爲了整那宅男

還故意嫌他嘴臭 要多他多刷3次了...)



所以說阿...團媽平常低調不出手...

一出手就要人萌到炸!!!


是說另一頭...慧媽那段也是閃到我眼都要瞎了


慧媽舉手不知道是跟那方向的飯還是團爸揮手...

NVE00032.jpg

接著團爸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

左手就給他很順勢的摟上了那小蠻腰...

NVE00034.jpg

結果慧媽也很順勢的轉背面靠在團爸懷裡...

NVE00035.jpg

右手還很順勢的抓著團爸的手...

團爸也很順勢的兩手稍微環住他的腰...

NVE00037.jpg

接著團爸又很順勢的摟上他的肩

NVE00039.jpg

兩人笑的一臉甜蜜往前跑


一切都太順勢了!!! 根本就是習慣了吧!!!

要說你們平常沒有摟摟抱抱 我死都不相信啦!!!!!!(激動啥)



結論是...

這年頭新聞記者跟攝影師都越來越上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