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趴著的美背!美背!美背!美背!美背!美背!美背!(好吵)

因為有對鏡子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真的好吵)

先說! 沒圖~這只是阿姨的鬼叫XDDDD

 

他奶奶的!!!!!!!!!(幹麻罵粗話啦!!!)

阿姨現在興奮到炸!!!

好想趕快衝去買大M雜啦啦啦啦啦!(又還沒賣!!!)

對厚...明天都不知道到了沒...我不管啦!!!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這期3小本 爲了省點錢想說買個1本2本就好...

今天興沖沖的去了 想著反正第一本先挑d雜 其他再說

結果d雜一本不剩...(嘖!!!) 所以很怒的把W雜跟P雜都買了(喂!!!)

整個反效果...囧rz

嘛...算了...小d先放著...我現在最想要的是大M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好心人已經放上網了...感謝好心人...阿姨今晚鼻血止不住了...(擦)


這期主題是「平成年出生的成熟期」...彩照偏可愛 黑白的就很男前!!!

先是看到知念對著鏡子跟自己親親!!!

キャア~~~~~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

眼睛閉著 支著手往鏡子親上去!!!

這個「迷你自戀狂」的表情超享受的阿阿阿阿阿!!!!!

因為平常的知念太可愛了 而且也對戀愛無感...

所以很少會有男前又偏戀愛的表情...

最多只有小少女的表情~


......原來這種表情要把鏡子擺到他面前才會有!!!!!!!

企劃是哪位!!!給我叫出來!!!!! Good Job!!! 太優秀了!!!

這告訴我們什麼......?

要打包跳跳的小惡魔...除了大野扇外...您也可以帶著一面「鏡子」!!!(誤)


然後接著還有涼的美背阿阿阿阿阿!!! 這孩子...

又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

還趴著趴著趴著趴著趴著趴著趴著趴著趴著!

(這個人真的很吵...)

整個背上的陰影跟線條好誘人阿阿阿阿阿!!!

同樣是脫...總覺得趴著比光露點更ero阿...

而且那眼神...有點憂鬱...又有點淡寞...帶點被迫的味道...

企劃是哪位!!!給我叫出來!!!!! Good Job!!! 太優秀了!!!

這告訴我們什麼......?

原來平常氣場這麼攻的孩子...「趴著」也是可以很受的!!!(再誤)

 

再來這次2人對談是「森山」

比身高 比腕力 比跑步 比拳擊...4場決勝負!!!

嘛...某大爺又被某肉"好好的"照顧了一番...(笑)


阿阿阿 還有一點...小圖裡也有一張涼對著鏡子親親的阿...

這是故意的嗎...不小心的嗎...?

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讓人很想做壞事嗎...

企劃是哪位!!!給我叫出來!!!!! Good Job!!! 太優秀了!!! (還來?)

等我買到手後馬上就來...給他...這樣那樣...再這樣...嘿嘿嘿...

 

 



雖然其實我已經先試做了......(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