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拿回來了...嘿嘿

7控場刊真的拍的很優秀了...

這次訂 來的比我想像中的快說~(喜吱吱)


首先 很開心的是場刊原本就有封套!!! 真貼心~

101_6041.jpg

一打開就是孩子們很有個性的字...(笑)

101_6030.jpg

這次主題是「世界旅行」...

圭-米蘭 知-夏威夷 涼-倫敦 裕-紐約 龍-巴黎

101_6065.jpg

好喜歡這一瞬間的鏡頭...↓ 很有戲...XD

101_6021.jpg

Yuto:這期M雜有圭人給你背背的照片...(皺眉)

小肉肉:哪阿...阿!被拍到了!(...不過你這是在吃哪邊的醋阿?!)

(現在到底是島涼還裕圭呢? 跳跳混亂的配對依舊是個難解之謎...)


嘛...來上優秀的個人圖...相機拍的...就將就點吧..

首推這張↓ Yuto整個就是王子阿...

101_6026.jpg

101_6028.jpg 

101_6033.jpg

101_6032.jpg

101_6031.jpg

每個孩子都拍的好好~而且我好喜歡這次色彩繽紛的感覺~

101_6038 複製.jpg

好愛眼鏡這張 涼整個又逆了回去~ 有點回到07年冬天的感覺~

101_6037.jpg

知念現在這短髮 整個很男前... 要慢慢開始接受蘿莉變正太了...

101_6036.jpg

龍的依舊好可愛~眼睛總是這麼圓滾滾的~還有小吊帶好耶~

101_6035.jpg

圭人這個小紳士...現在可以說是弟組保母了...(笑)

101_6034.jpg


裡面也用了很多拼貼風格 整個很俏皮~跟弟組的活力形象非常搭

101_6055.jpg

101_6056.jpg

101_6057.jpg

101_6060.jpg  


最後封底的行李箱上的標籤就是這次的Logo 真的好可愛...(大心)

101_6040.jpg


strawberry.GIF

 

場刊的訪談內容前段主要是關於弟組7控的心情

後段談到大家對旅行的想法~

像是過去的旅行經驗啦~或是之後想去哪玩?

然後有部分是談到「如果7的5人一起去旅行的話...」

每個人的看法都很有趣...稍微翻一下...


20.gif  [ 裕翔 ]

要旅行的話,一定是山醬來負責擔任食物總長。幫我們找餐廳,或是作料理之類的。就算到了無人島,也能爲我們作出好吃料理的樣子。因為我喜歡打掃,一起住宿時就由我來負責整理房間。知念因為運動神經很好,比如說一起玩球時不小心把球打到屋頂上時,負責幫大家拿下來的人。「交給我吧!」這樣說著俐落的爬上去拿的感覺嘛。然後,知念還是治癒系的,光看著他就能把旅行的疲勞感一掃而空了。圭人負責來擔任BGM吧。在海邊之類的彈著吉他,給大家溫和的氣氛。別看7這樣,可是集結了很多治癒系的哦。雖然說龍太郎會發呆,但感覺也能讓周遭溫暖起來。不過龍太郎阿,別看他那樣 意外的很有老頭子的地方哦()。不是說有大人的感覺,而是「阿~~我累了」之類的 馬上脫口而出的老頭子。大概正在想裝大人的時期吧()。所以只有5個人的旅行的話,不好好照顧龍太郎不行。那個任務,果然還是得由我負責吧。

 

20.gif [ 涼介 ]

BSET5人在的話就很放心,只有75人去可能會有點不安阿。感覺大家不太能去很遠的地方。還是在國內旅遊就夠了阿。大概坐著電車去箱根就可以了()。住宿跟餐廳由我來找哦。用手機上網找,或問問哥哥們之類的。裕翔幫我們訂定玩樂計畫,知念的話請安靜就好的感覺()。圭人很穩重,拜託他什麼都能辦到。遇到什麼困難的話,他都能幫忙全部解決的感覺嘛!阿,龍太郎跟知念一樣,希望能乖乖安靜阿。雖然那傢伙平常很大人的樣子,偶爾稍微鬧一下他 就會很變的很兇。感覺沒有大家幫忙計畫的話,7的成員會過的很辛苦的樣子()。考量後變的不安了,所以旅行還是JUMP10人一起吧!

 

20.gif [ 知念 ]

只有75人去旅行的話,想去美國看看阿。因為美國很大,都市的地方也有,鄉下大自然的地方也有,不管到哪都不會膩的感覺。阿,夏威夷也是美國嘛。我阿,如果要去美國的話 我要緊緊跟在圭人身邊()。因為圭人真的很會照顧人嘛,不管到哪都一定會不厭其煩地帶我去。在7中像是哥哥一般的存在。即使在旅館,感覺也會幫大家把脫下來亂丟的衣服整理好。作到這程度上,已經不是哥哥 是家長了嘛()。龍太郎就算在旅行,也是一個人玩著電動的樣子。感覺到哪情緒都不會改變。山醬會自己計畫一個人到哪去的樣子。會變成「阿勒? 山醬不見了阿」的樣子()。然後過一陣子會再回來會合的。因為山醬想去的店 會事前好好調查的樣子嘛。像我這樣的 好好交給圭人就沒錯()。我覺得裕翔會拍很稀奇的照片給大家看。因為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一直用手機拍照嘛。就算沒帶相機去,裕翔也會幫我們拍很多留念的,所以沒問題。美國之行,哪天能實現就好了。

 

20.gif [ 龍太郎 ]

7的成員一起旅行的話,去哪好呢?~都還是小孩子,海外旅行感覺還太早了。會迷路啦、遭遇辛苦的事的樣子。國內來說,如果去大阪就可以去找關西Jr.們了,感覺很有趣的樣子。這麼久不見了 會非常High的哦。其他大家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當然不只有我的意見,想要大家一起提出意見 好好地訂定旅行計畫再一起去阿。比如說知念君的話,會提說一起去我老家靜岡吧的樣子。靜岡跟石川(龍太郎老家)一樣,可以吃到新鮮的魚,我也想去看看阿。只是,一但要一起去旅行的話,感覺就會被說「龍太郎請安靜」的樣子。因為我被認為是什麼也作不了決定的性格嘛。實際上,常常有「哇阿,該怎麼辦」迷惑的時候,想著總會有人能幫忙的所以沒關係。裕翔君是7中,像是跟著我來吧這樣領導一般的存在。旅行時,也能爲我們率先帶頭行動的樣子。山醬一定能幫忙決定那天要吃的東西。因為他很擅長找出好吃的食物嘛。知念君負責擔任玩樂計畫的訂定者。他有將任何事轉換成遊戲的才能。圭人的話,從剛剛攝影期間就一直在鬧我,所以我不評論!() 不過,如果是跟這群團員們的話,一定到哪都能玩得很開心哦。發生了什麼事,也能馬上變成笑話的樣子。

 

20.gif [ 圭人 ]

7的成員一起去海外旅行感覺也很有趣阿。雖然感覺我一定會變成管家之類的角色()。在旅館要負責收拾大家亂丟的衣服。因為知念感覺上知道我會整理,所以都會故意亂丟的嘛。山醬的話,感覺會事先幫忙把觀光景點好好地搜尋一番。因為他在這種地方會很認真。裕翔感覺會在山醬提議後說好耶~好耶~~~那走吧邊說邊帶領大家去的感覺。就這樣 在大家很High的這當中,龍太郎會窩在角落玩著電動吧()

 

 

strawberry.GIF

 

看完阿姨有深深的感觸...

圭人這孩子真的是辛苦了...(拍拍)

哥哥們不在...這群孩子就得靠你照顧了...XD

感覺涼龍互動也很有趣...完全就是S跟M...

 

從這也可以看出7的分工...

裕:班長→帶領大家行動 拉高大家的情緒向前進

涼:伙食長→負責查資料 找食物 & 作料理

知:康樂股長→行動派兼治癒系 也負責找樂子

圭:保護者→管家兼保母 要帶小孩跟收衣服

龍:無職位→一旁安靜打電動就好(喂!!!)

不錯不錯~我愛這分工...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