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留學展
還真是非常不明顯的展場
居然藏在世貿一館的2樓
世貿外還都沒有看板或標示
不過到了的時候
設計相關的學校資料幾乎都被拿完
只能填資料等他們寄來
不過也算是蒐集到一些情報

本來想試看看一人看電影的
不過還是找了花導出來
一起去看了「赤壁」
雖然最後打著「下回分解」 真的有點機車
不過老實說我還蠻愛的說

基本上劉備軍的每個人都被塑造的很強很帥
看的時候稍微有點不平衡
畢竟無雙我們是曹軍的嘛
還投軍在曹操麾下 平常是領他俸給的
不過三國 本來就是每個編劇都從不同觀點去寫
這也是有趣的地方

基本上鏡頭美術特效都在水準之上
可是要說哪個特別強 好像也沒有
不過整體真的不錯
很喜歡武打跟陣型部分
尤其是八卦陣那一段
把每個角色的武感特色跟氣氛都表現出來
關羽揮關刀的感覺真的很有氣勢
張飛像卡車一般撞飛一堆人&馬
子龍整個就是勇! 猛!
八卦陣的鏡頭也好棒


還有 我覺得這真的不是腐女因子作祟
是這年頭每個導演都要來腐一下
一般人應該都看的出來那些眼神不單純吧(毆)
孔明應該是女王受的類型 而且感覺很自信&自戀
到處放電 還男女通吃 造成配對混亂
(總覺得跟小美女的感覺有點像XDDDD)
勸說孫權的時候就跟他眉來眼去
還很曖昧的說什麼「我知道你是個韜光養晦的人...不過也該讓寶劍出鞘」之類的話
討厭 孔明好色喔 (羞)
對周瑜也是憑憑放電
最後 連孫尚香也要來一手
原來孔明也可以是個小惡魔(笑)
經典台詞是「我需要冷靜一下」還有「略懂」XDDD

一些對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孔明揮扇的印象深植人心
不過周瑜竟然問他「這麼冷還搧扇子」
還有孔明幫鴿子洗完澡搧風實在太可愛
周瑜還說「你不怕他們著涼」
這兩隻的對話實在是太有笑點了

其他 孫權也好可愛 被塑造的有點像小孩
孫尚香的驕縱也很有趣
最想看的志玲姐姐真的很正
我覺得動作表情都有作到 就是念台詞有點微妙...
不過其實戲份也很多的說



雖然看了2個半小時都還沒打赤壁
不過還是很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