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照都去辦了
房間花導都訂好了
連花導要看他們家小孩的CON票都買好了
計劃了一段時間的日本行...再見了
麵麵 花生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的關係...
今天正式作個了斷了
撤底下定決心跟殺馬力說Bye~Bye~了

原來不是有錢有計劃就能去的
家人的一句話「日本不安全」
可以摧毀我數個月的準備跟期待
真的再見了 SUMMARY


所以...老娘...今天...
就把旅費拿去衝小西了
先到雜誌瘋買個6本雜誌(有點重...但這是甜蜜的負擔阿)
POPOLO這個月的裸男特集到手
8月的小三本到手
再補個之前的Wink up 2本
然後再到九五訂了殺馬力的場刊跟NEWS控DVD
不能到日本花 老娘在台灣一樣可以花 哼哼

[Wink up 0807]
鬥雞眼小弟可愛到掉渣 好像小兔子阿 好想好想好想一把抓住阿阿阿阿 吃飼料中↓

另一邊 他家那口子性感到不行

↓不過還是小兔子略勝一籌「飼料可以多一點嗎?」

呀~~~~好想打包回家喔喔喔喔喔喔(真是治癒我心)


這張氣氛太好 好有一早醒來對望的感覺
請容我稍微忽略右上角笑容燦爛的美女

再來 這個月的就帥到掉渣阿阿阿阿阿 眼神角度正好+微微嘟唇

這個犯規啦啦啦啦啦 老闆 可以打包嗎?(喂)

[duet 0808]
鄰家男孩造型也好讚!!!


扭扭捏捏也好可愛...

不過還是這種最合阿姨胃口↓



再來[duet 0808] NEWS
喔喔喔喔喔喔 三人行大好

Tegoshi 少女度100%全開耶

不過...這是在...?   XDDD


[Wink up 0808]
慎太郎也是治癒我心阿...(萌)

如果4年後喜爺爺再開殺馬力的話
孩子...你應該已經成為當中的TOP之一了吧

再來 也是讓人好想一把抓的 藤之谷老爹阿

這期一半是為了這一撮買的XDD

另一半是...跳跳

這期好多怪臉阿 最愛這種了

話說最近inoo 慢慢顯現有趣的個性了
是光把他引發的嗎XD




請繼續發展下去 阿姨很期待

[POPOLO 0808]

最後不買會後悔的裸男特集(羞)

讓人想好好研究點點大小的一期...(嬌羞)
也是讓人不得不面對現實的一期...
知念小美女 你的身材會不會練得太好了(泣)

10人個頁都拍的超好 P雜整個大進步阿

還有小山貓一隻 不買會後悔!

再來 G奶一枚 不買會後悔!!

最後 超濃妝美系Toma帥到炸 不買會後悔!!!

所以說 買不買 買不買


唉...真是治癒我心的日雜阿...


這次不能去殺馬力 真的是我最大的痛
算了...就放他一條生路吧(誰阿)
涼介 知念小美女 鬥雞眼小弟 公主 慎太郎 這次看不到你們了
希望為期一個月的演出一切平安順利
04年版的VCD 看的我又感動又心驚膽跳的
殺馬力真的是駁性命演出的 小孩們加油阿
然後 喜爺 拜託年內發DVD吧

等年底回到老媽勢力範圍
花導 明年拜託一定要陪我衝春控阿
殺馬力......真的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