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了魔王跟Code Blue



嵐家Leader跟Toma兩個真的都是實力派的
雖然劇情對我來說吸引力還好
不過主題曲嵐的truth好好聽 配樂也很有feel
還有看兩人飆演技真的很有趣
兩個人的表情都很有張力
尤其是大野陰沉的神情真的很可怕

跟之前看女裝Paradise 樂屋裡的大叔樣完全不一樣(笑)
Toma的角色就是熱血莽撞
不過第一集最後被回憶衝擊 跪地抱頭大喊時
臉部猙獰的感覺很殺

話說NINO客串的部分也太短了吧
居然只出現一幕 虧人家很期待的說
番宣裡被主持人問到嵐裡客串的是哪位
大野就說「我最喜歡的那個...」粉紅到不行
結果只出現一幕...(哭哭)
算了...光是那一幕就有緊揪衣領5cm距離的深情對望了


可以期待知念小美女也被抓去客串嗎
這小孩不是最會被抓去客串了嗎
拜託 快把他抓去吧 魔王大人
讓他一圓「跟最愛的大野君共演」的夢想吧



山P的Code Blue就是很有氣勢的醫療劇碼
然後把醫療體系裡的空中急救抓出來當主題
看了整個覺得壓力很大XD
因為急救人員真的是分秒必爭
對於傷患處理都必須當機立斷 絕不能遲疑退縮
山P演的藍沢就非常冷靜專業
不過這種太過完美的腳色實在吸引不了我 雖然真的很帥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他的弱點阿
我反而比較喜歡另一個沒用的醫生 藤川
看似弱雞又愛講 可是反而比其他人更接近患者的心
把小女孩送進手術室截肢前那幕
蹲在病床旁跟她說話 向她許下承諾 還有最後一次的握手
對我來說是整集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小女孩太會演了啦 (哭哭)

話說 演藤川醫生的
浅利陽介
居然是ROOKIES裡面
御子柴那個沒禮貌的學弟
誰認得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年齡感跟造型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年紀還比我小...嚇到我了 嚇到我了









內心還是掙扎...
明明已經該放棄殺馬力了
可是看到小孩的表演就還是覺得不甘心
是不是最近根本不該看他們的表演 讓自己死心
但還是好想去好想去 真的好想去
好想親眼看到他們 親耳聽他們的聲音
還有那 很有可能是這輩子能看到最棒的舞台
錯過了這次 不是明年後年就會再有的了
到底該怎麼辦...
該不該為了去殺馬力而得罪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