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球小夫妻 在第2集一開始 就在天台約會  看豪笑的多得意

臭臉公主也笑的多甜蜜

(阿姨看的也超滿意!! GOOD!!!)
巧說著學校的野球隊真的很弱...
不過只要他們兩個加入的話 不強也會變強的
(女王受的氣勢果然不一樣...)

隔天 原本豪以為父母會不同意他加入野球隊的
不過豪的爸爸說了「你跑回來不就是因為這個嗎 當然要加入啦!」
(...豪爸 他是為了臭臉公主回來的啦>///<)

順利取得家長簽章的豪高興的把事情告訴巧

嘛...臭臉公主只有在豪面前常常笑的甜蜜蜜

校門口 風紀委員在檢查
巧認出同班女同學在哭 看豪一臉擔心他外遇的懷疑眼神(超微妙的)

巧上前為同學解圍 因而跟二年級的風紀委員發生衝突
被帶到了老師職員室 風紀組長(兼野球隊監督)那邊

監督看巧身材不錯似乎有在打野球 就叫巧把外套脫掉

(結果你還真的脫了!!! 平常這麼難搞 今天難得這麼乖巧!!!)
馬上被監督左捏捏 右揉揉 (喂!一定要講的這麼難聽就對了!XD)

監督:「哦...肌肉還真結實阿...(捏捏)」

監督:「腳也很有力嘛...(拍拍)」
結果巧居然就這樣老實被人家東摸摸西摸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個性再倔強  到頭來還是個受阿...嘆)
最好笑的是偷看3人組

草莓小子的經典名言又現「那個絕對有問題! 我感受到危險的愛!」
編劇實在是太強了 每句台詞都好有深意阿...(抖抖)

之後監督查看巧的家庭資料時
發現巧的爺爺是甲子園隊伍的名監督
也是他以前高中野球隊時的監督

當天 小夫妻正式加入野球隊
不過也遇到了早上跟巧發生衝突的風紀委員 展西前輩
原來對方也是野球隊的...

集合訓話後 監督要巧發球看看 想看看巧的球

隊上的捕手正好是展西前輩
原本還很囂張的叫巧好好投不要礙事
結果他根本接不到巧的強勁發球
第3球還被巧故意用彈地球打到肚子 到一邊休息去
巧「監督 請換捕手!」
監督問隊長「還有人能接得到嗎?」
巧主動指著豪說「除了永倉豪外 沒有人了」(甜的勒)


之後監督還叫隊長去擊球看看
不過小夫妻強勁的愛的發球當然是打不到啦

只是之後監督說「原田 你頭髮太長了 不適合打棒球」
要一年級的明天全部替成和尚頭
臭臉公主馬上不滿的說「我不能接受! 難道剃了頭 球速就會變快嗎?
我覺得你說的不合理,頭髮長短跟野球無關!」

(就是嘛   少女怎麼可以變平頭勒~~~)

不過監督也很強硬 要是不剪 就別想碰球 只准一直繞操場跑

所以一群孩子只得一起去禮髮院啦...
不過到了最後一刻 巧還是不能接受  說他不剪了
豪追了出去 說著「要是違逆監督的話 我們就不能參加比賽了」

巧倔強的說「不參加就不參加吧!」
豪大怒「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知道我下了多大決心才留下來的...」
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

當晚 失落的巧 跟爺爺談心

爺爺說....
進入到新的環境 誰都會不安  即使是爺爺到了這個年紀也是一樣
好好把持著自己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什麼又是最重要的?
這些不好好說出來 別人是不會懂得...
(爺爺真是巧的心靈導師阿)

之後 青波來找看著星空想著事情的巧

馬上被臭臉公主遷怒了XD

失落嘟嘴的小臉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萌)

隔天到了學校 在走廊上遇到的兩人

豪看到了巧 卻故意轉頭就走

巧一臉受傷的神情
(導演 GOOD JOB!!!!)
之後的課 巧都失神的望著窗外的雨(想著豪吧...)



放學後 巧被草莓小子帶到他家的草莓園去
豪在那邊 但故意裝作沒看到巧

巧「豪 看著我! 我也想參加比賽! 想把球投到你的手套裡!」
但對豪來說 違抗監督的命令 就無法出賽
巧覺得只要他們有實力 即使監督不滿意 他們還是可以參加比賽的

巧「難道你們沒有任何人相信我的球嗎?
好好看著我的球吧!  還是說豪 你根本不信任我?」

但豪沉默...
巧憤而轉頭離開

嘛...第一集交往 第二集就要分手了嗎????(炸)
不過我很喜歡吵架這場戲阿  兩個孩子的演技都GOOD!!!
兩個人都很生氣的感覺...

但是隔天 當監督看到巧還是沒剪頭髮 要他退出時
豪還是跳出來為他說話了
豪要監督親自站到打者席上
感受巧的球的強度
巧在隊裡到底是不是無用之人
請監度親自用眼去確認!
最後 豪還是相信著巧 相信著他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