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被閃到了...
這一集客串的小山太閃亮了...



這一段 小山解救了被混混騷擾的野梨子 因此受了點傷
原本很討厭男人的野梨子居然對裕也(小山)不會討厭...
媽媽阿...這麼閃亮的要怎麼討厭阿阿阿阿...

一出場就已經閃到睜不開眼了阿

這孩子的皮膚好到我要哭了...

解救了被混混騷擾的野梨子

側臉大好~~





這背影也太纖細了吧(心)





隔天 有閒俱樂部6人下課後到了魅祿跟悠理的朋友打工的店裡
才發現原來裕也就是魅祿的朋友

可憐對裕也很有興趣 馬上給了電話...不過...馬上被拒絕了

說著「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時候也好帥阿阿阿
之後正式對野梨子自我介紹

裕也是個說話粗魯 感覺有點冷漠 有點壞壞的男生阿
身小山本性差好多(笑)





之後 因為跟客人發生衝突 換了工作的裕也在路上巧遇野梨子

只是開個車 眼神有必要這麼可愛嗎~~~~~~





不過後來 因為裕也因為要載野梨子回家
所以想對公司方面說謊 說因為塞車所以誤點
野梨子知道後 馬上下車 還訓斥了他一頓
「我不想讓你靠撒謊載我回家」
「你就是因為這樣 工作才無法堅持下去吧」
「我覺得你還是認真的對待一下比較好」

被訓斥後一臉落寞的樣子...

看著野梨子走掉

卻在這時後接到媽媽生病的電話

是怎樣....編劇就沒有新把戲了嗎?
第2集已經讓知念為了生病的媽媽跟爸爸去當綁匪了
怎麼又來一個生病的媽媽了阿??!!!


因為急需用錢  所以去找了不好的朋友 問有沒有工作

朋友計畫去偷一樣寶物





在離開東京回鄉前 來跟野梨子見最後一面





比對方纖細的身體阿...(飄)

對野梨子表白 而野梨子其實也很喜歡裕也...也表白了

裕野把野梨子擁入懷裡

說著「對不起...你第一次喜歡上的竟是我這種人」




之後 裕也真的跟朋友去搶了一樣值錢的寶物
可是卻在事後才知道
那樣寶物就是野梨子那個名畫家父親的畫作
雖然馬上想把畫作拿回來 卻被朋友打了

聯絡了野梨子後 向她說明一切 表明一定會將畫作取回
希望她相信他 野梨子狠很的打了裕也一巴掌 不過她說會相信他

之後魅祿來了 裕也表明不會逃 會負責

所以魅祿也決定要幫忙
之後終於打聽到了那些壞人在哪
只是當兩人起身要前往的時候
裕也狠狠打昏魅祿 希望他不要被捲入

裕也自己隻身前往 卻被打昏帶走

醒來的魅祿得到裕也被帶到哪的消息 打算前往解救
野梨子堅持要跟著
之後有閒俱樂部的其他4人也趕來幫忙
終於解決事件

裕也終於可以把畫還給野梨子

兩個人氣氛正好的時候魅錄的老爹卻很不識像的帶了一批人馬來



裕也最後還是要回家鄉了



最後的兩人獨處

都認為可以遇到彼此真好

當野梨子感覺快要說出「會等你」之類的話的時候
裕也直接把他拉入懷裡 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大概知道兩人的世界差距太大 給她希望的話反而會更痛苦吧

輕輕的親了野梨子的額頭

說了句「保重」  就轉身上車


野梨子最後看著車上的裕也 可是裕也頭也不回
那邊我都要哭了...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討厭男人的野梨子的初戀阿...





總之 這次又被小山閃到了...
整集閃亮亮到不行阿...

將來還可以看新聞團的控的話
我一定還是會舉小山的扇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