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關於PV新聞啦
再過個幾天應該就會有PV了...
這次跟HS7時期一樣選用白色作為打歌服
大概希望看起來清新活力吧
有5雙美腿阿 半數短褲應該不多見吧...
不過當中老實說有讓我很囧的搭配...
嘛...先PO圖先PO圖...

每次看10個孩子站一起就會開始觀察卡位

目前都是以 裕翔X涼介X知念 這樣的鐵三角為最常出現的
截這段的時候我終於發現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那就是團員眾多的缺點 就是很難有一個畫面是10個人都完美的
一下子這個嘟嘴 一下子那個咪眼 還有眼神沒看鏡頭的
或是像右後方那位高個的不知在對誰唱 (笑)
這張已經是失敗多次後OK的了


像這樣的畫面好愛...很像男公關社(幼齒版)
涼介這次的造型還蠻喜歡的說
旁分 + 背心 + 短褲 跳舞的時候還加了頭巾
話說...YUURI的褲子好短阿...
才到大腿一半耶~~~~
不過他可愛穿這樣還蠻OK的...
叫後面有個人高馬大的也穿超短褲...就有點...


這次群舞是有岡帶頭耶
這孩子終於到前面啦
我比較喜歡這樣 每個孩子都有表現機會
雖然不是本命 還是希望他們都有機會站到中間來


個人畫面...高木...帥...最近很想幫他取綽號..."長腿雄"...
...很有親和力吧~~~(喜)

只是唱歌那段就...
高木君...我非常努力的截出一張勉強算正常的你...(逃)


YABU 感覺是裏Leader阿...

畫面都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有點跟不上這孩子的成長速度


涼介這次還是把表情都掌握的不錯 超好截的 這樣也可愛...

這樣也可愛...

這樣也可愛...(私心)

上電梯 帥...

這孩子什麼不會 最會裝COOL耍帥(褒)


知念這次tension超高的  高到有點壞掉了...


有岡的也還不錯阿...第2好截的


最近對INOO這孩子很浮氣阿...個性超級不冷不熱的(微妙)

這次I跟涼介 並列最好截的TOP1

超可愛的...


「那我可愛嗎...?(認真)」

嘛...用可愛來形容猴子的話...有點...(惡)

不過都沒有岡本跟龍太郎的特寫阿...(失望)
算了...等真的PV出來在來大截特截



以上 在這輪TOP1的兩人




★☆★☆★☆★☆★ JOHNNYS' Jr. 全應援 ★☆★☆★☆★☆★

好了...上面是正常版的...
由於這次太多有趣的畫面了...
不好好截一下好痛苦阿阿阿阿


這一段我截好多張都是各式各樣的有趣
就這張我最愛(?)

YUTO:「看~有飛碟~」
眾:「哦~~~~?」
龍太郎:「在哪裡?在哪裡? (東張西望)」
長腿雄:「在那裡...(認真一指)」

剩涼介一個敬業的對鏡頭放電......
(眾:是你私心吧...是私心吧...)

由於這孩子都非常敬業的對鏡頭放電...
所以勉強截出一張怪的

還是好可愛...(毆)

INOO醬的也是



「那我呢......?(繼續認真)」

嘛......(在這一輪中你有機會榮登第2)

繼續...下面這兩位也很努力才找到怪的...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一輪中我最愛的兩位...就是...

章魚嘴知念

真是極致的表情阿...
不過阿姨比較注意的是...
這孩子果然還沒有X毛阿(大誤)

再來是憂鬱的長腿雄

(悶)



完蛋了...越看越愛耶...真是有喜感ㄟ...


「哭哭......」
乖乖...後面再補償你......

不過我有認真的想過為什麼高木這麼憂鬱...
一切是因為褲子吧...褲子吧...
瞧瞧左方那位...腿很細很長的那位....


沒錯...就是那位...極短褲配長版外套的那位...長腿雄的服裝怎麼了阿阿阿阿


是因為這個吧...高木君...

「恩............(悶)」

還我帥氣的長腿雄來~~~~~~~~~~~~~~~~~~~~~~~~


以上 這輪TOP1的兩人

「最惡...」












嘛...為了補償...PO個正常版的吧...

帥......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