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23才會發的Myojo
論壇上已經有人分享了阿...

這期真的是滿滿的HSJ阿阿阿阿
32頁阿...我的媽...
必必必買的一本
買到一定要掃圖上來
這期有脫 有搞笑 大家都很有精神阿
而且極盡所能的搞怪阿...
超多讓人''撲哧''笑出的地方...

先是表紙拍攝的幕後
大家玩成一片
比起帥氣擺好POSE的雜誌照
我比較喜歡這種幕後照阿...
有阿福羅頭YUTO
有對著鏡子問「鏡子阿鏡子阿~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的高木
還有Yuto貼在涼背上的小夫妻親密照

之後是10人的小時候寫真阿
老實說我覺得最美的是yabu阿
2歲照完全就是女孩子 好萌阿阿阿阿阿

接著是爆笑寫真...
真的是爆笑的一堆照片...
有的甚至是可怕了....(笑)
女裝涼介(這個還有看過...心臟可以承受)
超~~~~~長腳Yuto
阿福頭羅知念
閃亮貓王裝高木
海盜上身緊身褲下身的有岡
真是辛苦這些孩子了...
有種雜誌是來玩他們的感覺...

然後是寫真COLLECTION
每個孩子提供收藏照...
龍太郎提供的是他跟Yuto...他跟Yuto...
「到親吻只有5公分距離」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團到底要亂到什麼地步阿阿阿阿(爆炸)

之後就是個人訪談(努力回神中)
涼介他們真的都是在21號
也就是發表3天前才知道要出道阿
喜爺好猛阿阿阿阿
不過這孩子在這之前就有點預感了阿
因為有先要他們去錄音
也有要他們去練UMP的舞蹈
「為什麼是這10個人一起練舞蹈的呢?恩...怪怪的...絶對有什麼事...」
孩子還是有感受到阿...

慧說龍太郎那段真的很有趣
一起住旅館的時候
龍太郎到慧的房間玩遊戲
到了要睡的時間 慧要龍先回房 說好明天再繼續玩
結果隔天早上4點...
就聽到"叮咚" 的鈴聲
「伊野尾君~來玩遊戲吧!」BY龍太郎
慧說 「雖然的確說過早上再玩
可是 是4點! 4點耶!!!」
真的是超有精神的龍太郎阿...

裏Myojo真的很棒...
已經是我一定會關注的單元了...
每個月都揭發一些很有趣的事阿...
上個月是很萌的高木&知念這一對
這個月是關於涼介小時候是怎意的孩子...
而且貌似會連載3個月  還分前中後篇勒
這孩子小時候真是個容易讓自己受傷的孩子阿
幼稚園騎腳踏車摔車 還在額頭上留下疤
小學把玻璃平打破 手上也留下疤 每次都大哭阿...
涼還帥氣的說「男人身上的傷是必要的」
(編:那哭泣的癖性...)
這孩子還笑著說他骨折了兩次
涼媽辛苦了...心臟要夠强...
這孩子身上很多傷阿...

編輯幕後還看到很萌的東西阿...
訪談問到涼喜歡的食物時..
涼馬上回答是「茄子跟草莓!」
這時候不知道從哪傳來謎之聲「還有  我!」
恩? "我" 是...?
結果是旁邊笑的很燦爛的知念...
還一直追問涼「還有我吧~還有我吧~」
涼說「是是~喜歡你哦!」
媽媽阿...這兩個孩子太萌了吧...(昏)
(知念這孩子愛撒嬌的個性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阿)

這團太友愛...
友愛到讓我看的很亂...
有一天一定要畫出關係表來...
(不過大概會一堆線牽來牽去亂到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