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醫生魚很讚哦!!!  

 


森本龍太郎先生(?)真的可以去當醫生魚的代言人了!!!

前幾週跟知念君推銷完...

龍知廣播的內容就常出現「醫生魚」這個梗...

這週大爺也開始向山醬推銷了...

今天給他好好的力推! 强推! 猛推了!!!

 


所以說...「醫生魚」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今天大爺非常詳細的介紹了~~~



lineani1.gif

 

涼「龍醬最近好像有很熱衷的東西嘛!」
龍「我對『醫生魚』阿...之前有跟知念君說過...」
涼「我沒聽過,說給我聽聽!」
龍「那個阿!
『醫生魚』是可以幫人類把老舊角質去掉的魚...」
涼「恩...」
龍「不用餵飼料也沒關係...」
涼「是醬嗎?! (大驚)」
龍「因為牠會吃角質...」
涼「阿! 是這樣阿...he...」

(↑上了一課的感覺)
龍「所以我決定要買牠!」
涼「阿! 決定了阿...」
龍「結果,我買了20隻...」
涼「诶...醫生...」
龍「買了20隻...弄了那個泡泡的...泡泡的...(思考)」
涼「恩...那個...(也跟著思考ing)」
龍「空氣什麼的...」
涼「送氣進水槽的傢伙?」
龍「送氣進水槽的傢伙!」
(←喂!!!)

 
是馬達啦!!! 馬達啦!!! 打氣的馬達啦!!!
「ポンプ」啦!!! 什麼「水槽おくりやつ」囧rz
這兩個孩子喔...想半天還是沒講出正確的名稱

送氣進水槽的傢伙勒...XDDDDDD


涼「送氣進水槽的傢伙~」
龍「(笑) 恩...送氣進水槽的傢伙...買了想說放在我家前面...阿! 我的房間...想說放在我的房間裡...」
阿勒...所以是訂了還沒送來裝意思就對了?!
涼「恩...」
龍「那個就成了紓解(紓壓?)的方法~」
涼「那...不就得買很大的水槽?」
龍「想買呢!」
涼「那個腳也能放進去嘛?!」
龍「腳也能放進去! 哪邊都可以...」
涼「頭也可以?」
龍「...(吸氣語塞)」
涼「(笑)...臉也能放進去嗎?」
龍「臉...(失笑)」
涼「放下去煮煮...」

(↑這句有點不確定XDDDDD)
龍「臉...臉...不會! (笑)」
涼「臉不會?」
龍「臉不會! 太困難了...所以...(笑)」
涼「可能會痛嘛?」
龍「不會痛!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噁心...之後就會慢慢的習慣的!」
涼「阿...當然一開始放手心跟腳嘛?」
龍「(&%$#^(這裡聽無) 會變的有點噁心」
涼「箱根現在也有嘛?」
龍「沒錯!箱根也有!」
涼「箱根也有可以醫生魚的地方...」
龍「沒錯! 現在也有很多游泳池有哦!」
涼「游...游泳池裡?! 有氯氣不是應該不行嗎?」
龍「游泳池裡...的那個(特別劃分的)區域之類的...醫生魚的...」
涼「阿...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那個游泳池的店...不是店啦...劃分出來的地方常常會有!」
龍「真的超棒的!!! 真的很有趣!!!」
 (←超推的!!!)
涼「那龍太郎家的醫生魚來了的話,我就去龍太郎家玩~然後讓那個醫生魚PAKUPAKU(←魚嘴一張一合的樣子XD)看看...很棒的話~就考慮看看~」
龍「考慮看看~因為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超級推的!!!)
涼「會說想要得到醫生魚的國二生...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讚嘆)」
龍「不不不...真的會讓人熱衷! 我真的很喜歡嘛!!!」
涼「那...差不多也該入手了嘛!」
龍「要入手了!」
涼「那要好好裝哦!」
龍「會裝! 因為吃人類的老舊角質就可以了嘛~」
涼「那我會去!」
龍「會來嘛!」
涼「到那之前會好好期待醫生魚!」
龍「好! 那差不多該開始了...Hey! Say! 7 Ultra Power」


lineani1.gif

 

 

只翻了前面閒聊的部分...

看來除了某人想去龍太郎家回味整套的戰隊影集外...

現在還有人要去他家享用醫生魚了...

大爺家真的很熱鬧!!!

山醬哪天就找知念一起去拜訪吧!!!

你們可以在龍太郎房間一邊醫生魚一邊看影集XDDDDDD

 

 

↓ 其他醫生魚的資料有興趣可以看看...(笑)

cake22.gif 醫生魚介紹

cake21.gif 醫生魚推廣網站

 

 

然後阿...

「知念君」很順利的連續8天都出現在廣播裡...

以各種形式出現...

都快覺得這是3人廣播了...(笑)


是說今天anan入手了...(喜吱吱) 明天來掃圖~

但一回來就開始猶豫3小本要買哪本了...

省錢3選一的話...

W雜興趣還好...可以先不考量...

d雜這次超多頁的! 很多小單元超豐富的...

P雜22對談的內容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

猶豫阿猶豫阿...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算了...反正離領薪水還有一段時間...慢慢考慮~~~

 

 


最後...

讓大爺再說一句...

NVE00028.jpg

「醫生魚真的很讚哦!!!(得意貌)


山田涼介的飯 可以手牽手採草莓去...

知念侑李的飯 可以集體舉大野扇...

森本龍太郎的飯...要不要來包團醫生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