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慧王子~生日快樂~~~

最近沒什麼時間更新...

但孩子們生日一定要來慶祝一下啦~

雖然我這篇從他生日那天打到現在(←喂喂喂!!!也太糟糕了吧!!!)

 

總之~

跳跳裡最有氣質的慧王子18+1歲了~~~

恭喜恭喜~

 

冬控時被這孩子的溫柔笑容秒殺~

不像某肉誇張的大爺笑...Inoo醬總是很氣質微笑的那種...

可是眼裡的笑意還是深深的傳到每個飯的眼裡...

常常散發出一股"很幸福"的光芒...

但那樣的光芒一點也不會讓人嫉妒...

而是讓看到的人也感染那樣幸福的感受 跟著微笑~

 

這就是王子吧...

 

我常這樣覺得...

 

基本上沒看過慧王子生氣...

雖然他好像說他也是有脾氣的...

但我想他就算生起氣來 也無法讓人害怕吧XD

不然他也不會被妹妹騎到頭上了...

 

慧王子也很會彈鋼琴...

手指白皙修長又纖細...

慧王子也很會唸書...爲了達成設計舞台的夢想

努力考上了明治大學...

慧王子也很愛狗

平常的興趣就是帶著愛犬幸福的散步...

 

但這樣的王子卻有可愛的另一面...

爲了能吃好吃的食物而立志加入J家...

明明很氣質 最尊敬的前輩卻跌破我的眼鏡是卡通團的6人

(即使是前卡通團飯我都還是很驚訝...XD)

王子還喜歡說無關緊要的小謊~捉弄團員~

尤其喜歡跟團媽一起整整大醬~作些小惡作劇~

成功後開心笑的像個孩子一樣...

但是他也非常害怕雲霄飛車...

怕到要坐之前先逃跑 坐完下來全身發抖的程度...

(不行了...剛剛再看一次 還是笑到肚子好痛XDDDDD)

王子天然傻愣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

HEY3上拿個版子都會打到自己的鼻子...

HHS上的「何だこれ」...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天然...

 

小時候的Pre Pre Pretty~比女孩子還可愛...(萌)

早期節目上真的都很天然呆的模樣

那時就已經是個非常優しい的孩子...

全身散發著治癒人的溫柔氣質...

100%的和平主義者~完全無法想像他跟人大吵的模樣~

偶爾跟人撒嬌的模樣也超可愛的...

 

雖然團爸總愛說些讓人聽不懂的宅男話題讓大家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是Inoo醬這時總是可以一臉"我懂我懂"的邊聽邊幸福微笑著

( ↑雖然他大部分也聽不懂XDDD)

光君是督促團爸的腳色 Inoo醬就是包容團爸的腳色吧...

這樣的鐵三角是跳跳的強大後盾...

 

明年就會有4個孩子成年了...

不過以學年分法來算的話~

應該只有團爸跟幼兒先成人式吧~

明年的成人式是1/11...

希望那天可以看到這兩隻穿和服開記者會阿~

接著再一年就是團媽跟Inoo醬啦~

 

好啦~最後獻上慧王子的生日桌布啦~~~

平常比較愛用五彩繽紛的色彩~

不過這次原圖背景是黑白的~

就想說搭配Inoo醬拿手的鋼琴黑白鍵的味道吧~

應該...還OK吧...?

INOO醬生日慶.jpg

之前慶祝SUZU大人生日的也給他放上去啦~XDDD

 

Inoo醬~這麼晚才發你的生日賀文...千萬不要討厭我阿阿阿阿阿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