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荒廢到快要長草的狀態下

我又多了一歲..

嗄~~~王董ㄟ(誰阿?)~人家不要長大啦~~~DFSF.jpg(扭扭+磨蹭)←喂


14號下班回家就看 阿母跟叔叔阿姨還有弟弟妹妹吃PIZZA吃的很開心

那時剛剛好剩最最最後一塊!!!

但因為中午便當沒吃完~我就吃了便當~

PIZZA吃不下了~我弟就很順的把最後那塊吃了~

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去後...阿母才在講

「那個PIZZA其實本來是訂來要幫妳慶祝生日的~誰知道這麼多客人來...」

「啥毀!!! 阿你們也早講嘛!!! 我吃ㄧ口也好!!!」!!!.jpg

結果我弟很豪邁的說「好啦!!!明天再買一個給妳吃啦!!!」←現在有在賺錢 氣魄就是不一樣(誤)

「不用了啦XDDDD 我只是愛叫而已啦~我對PIZZA還好 WWW23.png 」←家人有心就已經超級感動的了


後來阿肉說「阿!!! 今天14號了吼!!! 我忘了準備妳生日禮物了...對不起」

道歉啥阿?!!!!! 平常就對我這麼好~這種日子就隨意啦~隨意啦~

而且我自己是非常不擅長記生日或電話的人...

所以大家都忘記我的生日最好~我會比較安心XDDDDD(靠)


不過昨天過了12點~就被噗上跟MSN上的大家祝賀

海那那 APOPO 牛牛 鏡鏡Aki

大叔小流奈奈飄漪亮子

SUZU阿薰飛阿阿Q彪哥

大妞 豆乾校長溫蒂姐姐表哥

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大好人阿阿阿阿阿


應該沒漏算吧...(喂)


早上非常平常的上班去了~沒啥慶祝預定的一天...

只有下班後跟阿毛有約~說要送我禮物~~~(小跳躍步奔奔)

感謝手工作禮物...還特地從小港拿來QAQQQQQQQQQ

拿到禮物後 跟阿毛一起坐捷運回家...

結果這孩子居然轉頭一臉天真的問我「阿姨妳有收到肉燥的禮物了嗎?(素)」

「......(錯愕) 她有跟妳說要送我禮物嗎?!!!!!」

瞬間想通了...阿肉昨天說沒準備禮物是撲梗騙我的!!!

結果今天卻被阿毛破梗了...

不管是阿毛很想鑽地洞的表情~或是想到阿肉意外被破梗應該會很= 3=的表情

唉呦威壓  當下快笑死我了(槌地)

有種收到額外禮物的感覺WWW.png (摸摸摸摸摸阿毛頭)


回到家得知收到兩個包裹~一個當然是阿肉的XDDDDDD

另一個居然是公公跟麵麵寄來的 還很重

我妹整個很興奮的叫我趕快拆...但我整個很想留到12點前在拆(?)

結果吃飽飯還是被我妹逼著拆了(到底是有多好奇阿XD)


先從阿肉的開始拆...(事後我就後悔先拆這個了)

居然是手工書!!!!!!!!!!!!! 還這麼拉腐拉腐皮卡皮卡的!!!!!!!!羞驚驚.jpg

DSC00185.JPG 


一打開就再次被「24」這數字給震撼!!!.jpg (←依舊很不想面對事實的人)

DSC00217.JPG 


再翻就被打死了

DSC00218.JPG

居然是第一次見面的漢堡肉之約QAQQQQQQ

就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我還硬把那年生日蠟燭插成32

現在想想...該不會去年真的被大家以為我32歲了吧(靠)


再翻還有跳跳10人...好感動

 DSC00220.JPG


  還把瘦肉的蛋糕上那字改成Chiaki

DSC00187.JPG


阿胖跟我們拍的大頭貼

DSC00222.JPG


居然有龍知!!! 而且還是這麼粉紅粉紅粉紅的氛圍  (整個忽視瘦肉?)

DSC00223.JPG


孩子的爸跟孩子

DSC00224.JPG


  好喜歡小恐龍小恐龍  (再次忽略瘦肉?)

DSC00226.JPG


  小不隆冬時期的小惡魔跟姿勢很欠打的瘦肉

DSC00227.JPG


還有鼻子又大 又帥 手指頭又長 嘴巴又很厲害的丸哥!!!!!!!!!!!!!

DSC00221.JPG

我真的超喜歡光媽唱[大鼻子中丸之歌]那段的說!!!!!!!!!WWW2.png


最後是跳跳10人跟NEWS的生日歌

DSC00228.JPG

翻完一整本 已經是爆淚狀態...又再翻了兩次淚驚驚.jpg (←找死)

整個內心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好想把這本隨身攜帶...但又好怕把它弄壞

本來以為生日會一如往常的隨便過去...結果整個被打倒了(擊沉)

跟阿肉聊天總是會看到孩子們不一樣的地方~由其是好笑的點XDDDDD

然後我身體不舒服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很關心我QAQQQQQQ

常常拋出一些很神奇的問題 反而讓我學到好多~

還有日文文法都要問妳~以後翻譯組也要靠妳多多照顧囉

我要開始一邊泡茶一邊休息(喂)

唉拉腐油~~~ (兩光先生風)

期待八月底去妳家玩啦啦啦啦啦!!!


接著邊哭邊開始拆花媽跟麵麵的包裹...(吸鼻子)

才打開一個縫 就有草莓味衝鼻而來!!!!!!!

看到內容整個是帶著淚卻爆笑狀態

淚驚驚.jpg DJJDSLJFI.jpg 淚驚驚.jpg DJJDSLJFI.jpg 淚驚驚.jpg DJJDSLJFI.jpg(←妳到底想怎樣)

DSC00189.JPG 

這兩個傢伙居然把整個包裹塞滿了一堆草莓製品

塞到即使裡面都是密封包  打開包裹還是有草莓香ichigo_i3.gif (臉塞進箱子狂吸)

DSC00208.JPG

這到底是哪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妳們


ichigo_i3.gif 一堆草莓餅乾 ichigo_i3.gif

DSC00211.JPG


ichigo_i3.gif 草莓糖果跟巧克力 ichigo_i3.gif  

DSC00212.JPG   


ichigo_i3.gif 草莓茶包跟草莓優格 ichigo_i3.gif (等等...優格這樣不冰沒問題嗎?)

DSC00210.JPG

但還是把它冰進冰箱了~今晚用我的鐵胃來挑戰看看好了!!!(興奮)


接著仔細看一堆食物當中 還有些微妙的東西XDDDDD


ichigo_i3.gif 草莓鉛筆 ichigo_i3.gif 

DSC00214.JPG

連這也有XDDDDDD


ichigo_i3.gif 草莓護唇膏 ichigo_i3.gif 

DSC00216.JPG 

妳們也準備的太周全了吧!!! XDDDDDD


ichigo_i3.gif 草莓牙膏!!!!!!!!!! ichigo_i3.gif

DSC00215.JPG 

懷疑自己看錯~應該是草莓巧克力糖膏之類的...

結果翻過來一看...

哇靠 她奶奶的!!! 還真的是草莓牙膏!!!!!!!!!!! (噴笑)

這條旅行的時候帶去用好了~ichigo_i3.gif ichigo_i3.gif ichigo_i3.gif


但最威的還是這個 ichigo_i3.gif 草苺內衣卡片 ichigo_i3.gif 

DSC00191.JPG

一看就是阿麵做的!!! 好厲害好可愛好喜歡!!!

可愛到我好想要有這種款的真實內衣套組!!!

尤其是三點有貼草苺的部份 真是絕佳設計阿阿阿阿阿!!!

小胸罩背後麵麵還寫東西... 小內褲是阿花寫的...

草莓胸罩說她要外遇 

草苺小內褲說她要串位

還叫我要每天吃飽飽 牙齒蛀光光

妳們這到底是什麼扭曲的愛阿(喂)

一次收到這麼多草莓甜食...真的爽到好想大喊...

林背宋啦!!!!!!!!!!!!!! 羞驚驚.jpg (←太太請冷靜)

好啦...要外遇的就外遇吧~要串位的就串位吧~

我也好愛好愛好愛妳們!!! (←還很故意用超小字)

PS:花公公! 妳的卡片很明顯就是抄大正麵的!


然後邊笑邊哭的繼續拆阿毛的...

包起來一管好像領到畢業證書的感覺

DSC00192.JPG 

難道說...這是...要逼迫我變成「大人」的畢業證書嗎!!!.jpg

我不要啦~~~這不是啃雞雞~這不是啃雞雞~~~ (地上打滾哭鬧)


但打開來後...

噗阿~~~噗阿~~~的 好多好多滿滿的滿滿的跳跳喔喔喔喔喔!!!!!!!!!!!(喜吱吱繞圈圈)

DSC00195.JPG

整個噗阿~~~~~衝出來的感覺!!!!!!

但...依舊是令人衝擊性的「24」!!!.jpg (喂)

DSC00201.JPG


 還有好多好多衝擊性的瞬間

DSC00203.JPG

噗阿~~~

DSC00204.JPG

噗阿~~~

DSC00205.JPG


 還有跳跳的唇印(心)

DSC00200.JPG


 居然有涼知!!!!!!!!!!

DSC00202.JPG

 and 右下角看起來有點不爽的雞太郎 (三角關係萌!!!)

 DSC00196.JPG 


 還有戴草莓帽的瘦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DSC00198.JPG


 還有同天生日的慎太郎     

DSC00197.JPG


 最愛的10人

DSC00207.JPG

還是很想說..每次跳跳一排站開的時候我都覺得看起來有12個人左右

然後都會很緊張的再從頭數一次 1..2..3......9....10...(呼) 是10個沒錯!!!

會不會哪天數著數著真的數出12個人!!! 淚驚驚.jpg (←整個想太多)


然後 矮額...連龍知都有QAQQQQQQQQ 那裡跟那裡!!!

DSC00206.JPG

也太用心了QAQQQQQQQQQQ(內牛滿面)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阿毛的!!!(雖然妳每次都感覺很害羞)

之前正式見面前 一直以為阿毛應該跟阿肉差不多大...大學生之類的...

因為說話很成熟嘛~又超有梗的!!! 然後又好有禮貌~很貼心~

不過一見面就先騙我妳是「路人」= 333333=

所以在那之後抓到機會的話...我都想騙阿毛。(靠)

阿!!! 阿毛的比法也超好笑的!!! 我有努力學起來

真的超謝謝妳的!!! 費心作這麼噗阿~噗阿~的東西 QAQQQQQQQQ

今後我還會繼續努力騙妳的。WWW2.png (诶)


最後的禮物是我妹送的卡片...畫了大大草莓的卡片ichigo_i3.gif ichigo_i3.gif ichigo_i3.gif

DSC00194.JPG 

這傢伙QAQQQQQQQQQQQQQQQQQQQ

我這麼常使換她~還對我這麼好!!! 難道說...難道說...

她是抖ㄟ母嗎?!!!!!!!!!!!!羞驚驚.jpg (喂)

以後要更努力使換她才行。WWW23.png (←欠打的姐姐)



然後阿...到了生日最後11:30的時候~

山東光頭(誰阿) 跟我說生日快樂

..................................................................

妳這傢伙!!!(喂) 要也挑11:59或是00:01嘛!!!

11:30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虧妳想得到XDDDDDDDD

難怪妳喜歡不深不淺的淺灰色跟不軟不硬的雞太郎。(不是)

"可以睡床上的劵"我拿到手了~可是一定要用的哦!!!(挺)


阿母昨天有問我要不要吃蛋糕~但想說不要讓他們再破費了~就說不要了XD

平常被阿母跟弟弟載來載去的時候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了!!!

在外面接到電話「要不要順便去載妳?」←常常因為這樣一句話就幸福到想哭

可以被生下來 可以長大 可以生存在這世界上 可以認識這麼多好人

真的超級超感謝阿母的!!!!!!!!!

所以我要繼續有戀母情結下去。


還有阿...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們!!!!!!!!!!!!!!

常常想著...妳們對我這麼好 不怕把我寵壞嗎 WWW23.png (喂)

這樣麻煩任性的我也到了24歲了...

還是在每天掙扎著 緩慢前進著(爬)

過去這一年內去了天國控 考上二級 然後搬到高雄 換了工作 接著開始挑戰一級

越參與這個世界 越去接觸這個社會 越認識越多人 就會覺得自己越渺小

前幾天發現以前的補習證 原來06年就開始補習了!!!.jpg

有點被這事實打擊到阿...雖然實際上課只有兩年

可是從接觸日文開始都四年了 還只有這樣的程度

基礎文法還是常常搞不清楚 敬語也還是背不起來 Orz||||||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稍微對日文認真一些阿

然後平面軟體可以摸更熟一點 盡量在公司多學點XD

很想成為那種認真念書 認真做事 還能持續不斷的人(←這人總是三分鐘熱度)

之後可以稍微稍微稍微再成熟點 做事想法更周全點 變得更能讓人依賴就好了!!!(握拳)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生日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哦!!!!!!!!!

(...其實幾乎每天都是啦XDDDDDD)

 

之後也該開始幫這裡除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