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涼介,17歲生日快樂阿阿阿阿阿阿!!!

↑ 其實很想這樣一句話就結束這天的... (喂!!!)

 

因為有許多想對你說的話,只想一個人默默擁有


從你14歲的時後開始擔你,

看著你從14歲、15歲、16歲,接著長到17了

除了多年相處的家人或朋友外,從來沒喜歡一個人喜歡這麼久的!!!

到了現在也還沒變冷淡,甚至一天比一天的又更加喜歡!

想著你14歲那時到現在的為止的自己,

這段時間之間的不同...

有多少習慣是因你而養成的?

有多少喜好是因你而改變的?

有多少想法是因你而擁有的?

有多少笑容是因你而變多的?

有多少眼淚是因你而變少的?

 

太過深入思考的話,許多感激跟喜歡的心情就會一直一直冒出來

很害怕那樣的自己情緒會失控...

不希望因為喜歡你的情感,讓太多屬於自我的時間跟應盡的責任被壓縮到,

所以總是努力去維持在那之間的平衡點!

因為要是失去那些平衡,也許就失去了繼續喜歡你的資格了

我很害怕那樣...


可能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所有喜愛跟感謝的心情

 

應該說...你絕對不會知道的。(笑)

世界的某一個小角落,有人對你有這些想法

但我也不會因此而寂寞...

因為可以認識你的這件事本身已經夠幸福的了,

我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だから...

涼介,1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希望這一天你可以很開心的渡過,

接下去的每一天每一年也可以繼續這樣!

甚至過的更好更充實更快樂!!!

同樣是母親節的這一天...

謝謝生下你的山田媽媽,

也謝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認識你的媽媽,

最後...也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剩下的...睡醒再來放照片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